痞客T-17.jpg 痞客T-18.jpg

 

    太久沒打球~所以沒兩下就滾倒在籃架底下呻吟,身旁一位也在呻吟的同學被他場上的同伴

    虧道: 切 滑 惰 痣 了 嗎 , 你 這 沒 用 的 傢 伙 ?

   回家的路上一直納悶地在想"切滑惰痣"是什麼意思,我已經老到聽不懂現在同學們的用語了嗎

    進家門之前,猛地才想通~是"缺乏鬥志"啦~我是聽到哪裡去了~~

   "缺乏鬥志了嗎?你這沒用的傢伙?" 我站在夕陽西下的巷子口,也這樣地反問自己......

   不會吧~還在唸書時,沒課時我可以在籃球場上打一整天的球,陪不同班上足八節體育課~

   每堂課找不同的對象鬥牛~~那時候的我可是鬥志十足的咧~

   剛開始工作時,除了正職外又在晚上找了parttimejob,還不死心地再接了兒童日報的漫畫<<

   那時候的我也是意志昂揚,火力全開的向前直行,彷彿前方有些什麼迎接我似的不肯停歇~

    只是_現在呢?我怎麼常常覺得提不起勁來~像個消風中的籃球漸漸塴塌......

   回家開了電視,猛然看到詹姆斯大帝悍強灌籃的英姿,雖然比賽輸了;他依然汗流滿面地發表宣言

   除非我退休.高掛球衣離開球場.不然我永不言敗~

   沒錯啊~所謂的鬥志並不是暴衝力~而是持續力才對~

   對於你真正喜愛的事物(或人)不因一時的挫敗而能一直持續地努力不懈__我想_現在對我而言,

   只是中場休息吧~如果你也和我ㄧ樣身陷倦怠期,確定一下對你喜愛的人.事 熱情變了沒~如果

   沒變 , 趕快歸隊吧 , 比賽還沒結束 , 下半場球賽即將開打~~

   差點忘了說~這次設計的鬥志T , 上頭放的是我最愛的 Bosten Terrier ,希望能為大家打氣>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