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750.jpg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語帶哽咽)

其實本篇該寫的是幾何系男子們的控制因應之道 . . . . .

但這都得怪 BRUTUS這期的森林專集 , 其中森林住民的部份

把熊熊們拍的太太太可愛了 !!!

所以我才凍未條的寫了這篇熊熊文,想要把雜誌內幾張精彩的照片介紹給大家

 

而我的愛熊癡其實是其來有自的 . . . .

許多心理學家都認為:我們自以為拋在童年的一切 ,其實都會返身回來尋找我們

                                                           (或者是我們回頭去探訪它 . . . . . )

我小時候長的大隻又圓胖 , 所以老被同伴(後來是同學)譏笑為大肥熊或大笨熊

當時很氣憤(也很疑惑)為什麼長的大隻的生物非得很笨才行 ;

當然還是小朋友的我提不出什麼學理性的抗辯理由

( 其實就算有,這些小朋友也懶得理你 )

所以我就跑去圖書館找答案 ,

本來就很愛看書的我更加沉迷在大量動物圖鑑中(尤其是關於熊類的)

了解熊族並且具備了相當的知識之後 , 我不但不再因為被罵成大肥熊

而感到屈辱 , 甚至以像隻大熊而驕傲~

熊族不但是全世界許多原住民的守護神 , 其力量與速度(歐亞混種棕

熊奔跑速度可達50公里)更是陸上動物的翹楚 !!

這便是我成為愛熊癡的濫觴~

長大以後 , 我的設計和繪畫中常會出現滾胖的熊熊 ,

當時雖然有些莫名不解 , 但現在總算懂得這是我潛意識一直想証明的事:

希望大肥熊可以成為大家都喜愛的一種標的或象徵 , 而大肥熊其實等於我

 

好啦~為了避免本文成為心理自療文 , 我還是趕快PO出照片吧~

Eurasian Brown Bear的全家福照片~

我一度以為這是CG圖片 , 但BRUTUS雜誌向來很有信譽 , 應該不會吧~

注意小熊的眼神 , 真是無辜又可愛呀~

 

Chilibar_751.jpg 

 

接下來這張American Black Bear 的小熊近照真的非常難得~

有點靦腆的表情極為自然(又可愛) , 好想用這個表情做一件T恤喔~

 

Chilibar_752.jpg 

 

看到真實熊熊的照片不由得想起我家的歐漆熊已經粉久未出場了~

既然本篇叫做_熊熊惹人愛_...

所以我想讓歐漆熊戴上老虎帽和他的師弟一起登場歡呼一番

 

Chilibar_753.jpg 

 

歐漆熊身邊這隻正在打瞌睡的可愛小熊 , 是我新創的角色~

相對於老是出包又悲慘的歐漆熊 , 天性大條又具粗神經的懶覺熊(因為老是在睡

懶覺的關係...) 應該會更有笑果才對~

本來想用雜誌中的小熊來作為文末 T恤的主角 , 但我想會有圖像版權的問題~

所以這次的 T恤主角就由懶覺熊擔綱 , 希望愛熊(快要愛上的也算)的格友們

都能甲意 ! ! 下期再會喔~

 

Chilibar_754.jpg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