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不良品_1 

 

看完開頭這篇漫畫 ,

大家應該了解到何謂 " 無用不良品 " 了吧 ?!?

最近找到一些古早時代 ( 黑閃還是菜鳥設計的時代 ) 的筆記本 . . . .

赫然發現當年許多異想天開的荒唐設計草稿 ~

在強調多功能並存於一個機體的往昔時代 ,

我也不免隨俗地畫了許多治兩種功能於一體的莫名怪設計圖 :

譬如上圖中的熨斗相機就是我還原當年草稿後的作品 ,

現在看起來不但無聊 , 而且還有被控傷害(燙傷)的可能 . . .

 

諸如此類的 " 落漆 " 設計還有不少 :

 

無用不良品_2 

 

想當年我可是瞻前思後地仔細思考了粉久 ,

這才構思出這個劃時代的商品 . . .

如今再看到 , 只覺得好笑而已 ,

應該沒人想要狼狽不堪兼氣喘吁吁地持著手機邊和女友談心還邊跳繩吧 !!

真要有的話 , 只需戴上藍芽耳機再跳即可 ;

 沒人會想用這變魔術似拉出根繩子的跳繩手機來丟人現眼的啦 ~

令人汗顏的 " 落漆 " 設計請大家再再往下看 :

 

無用不良品_3 

 

會有哪家的媽媽發了失心瘋來買這種切菜削筆兩相宜的刀組回家 ?

放眼四周 , 現在大家都用自動鉛筆了好不好 . . . . .

即使是像我這種畫圖非得用OHTO2B鉛筆不可的人  ,

也是用削鉛筆機刨尖就好了 , 現在真的沒人再用刀削鉛筆了 . . . .

但是在久遠久遠削鉛筆機還不普遍的時代 ,

媽媽們都是這樣一支支幫孩子們把鉛筆削好放進鉛筆盒的 . . . . .

我的這些無用不良設計品 , 其實有部份是緬懷歲月的時間差而造成的 . . .

但是下一件 " 落漆 " 設計就是我的惡搞經典之作啦 :

 

無用不良品_4 

 

本來要設計一張造型有趣的凳子 ,

最後卻意外成為刨冰器馬桶 ~

我這項 " 落漆 " 設計品雖然無俚頭但是卻具備了十足的惡搞精神  >3<=3

歡迎具備開創挑戰胸襟的廠商來和我一起開發研究生產啦 ~

 (不過應該沒有這種廠商吧)

 

故事進行到最後 , 該怎麼結尾是非常重要的 (正如同它怎麼開始一樣地重要)

而我的無用不良設計品其實並沒有完全終結 ,

現在偶爾靈光乍現時 , 我還是會把筆記本打開 . . . . .

繼續畫出一堆堆愚蠢如昔的瘋狂設計圖 . . . .

不信的話 , 下次有空我再整理一些讓大家傻眼一番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