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大疑惑_1 

小學生大疑惑_2

 

年在部落格裡鬼吼鬼叫的黑閃終於也有讓出主導權的一天哪!

今回發出不平怒吼的都是一些小學生們~

且來看看現在的孩子們都在煩惱些什麼事兒呀?

 

親愛的黑閃大神(經病):

我要如何才能分辨孕婦與胖婦人的不同?

(特別是肚子很胖的那種)

常常在公共場合搞錯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情呢!!

             台北 小米 四年級

 

親愛的小米同學 , 這個問題真的 . . . . . . . . . . . . . 非常困難 . . . . . .

因為黑閃叔叔至今也還常常搞錯 (汗)

不論我用觀察水腫或靜脈曲張的方式都無法百分百的確認~

(難道要我翻看她們是否有妊娠紋嗎?)

所以,如果你搞錯了;沒關係的  . . . . . . .

也請諸位大人們幫幫忙 , 如果你身邊有小朋友對你們講錯話 .

叫錯名 . 認錯字 . 嗆錯聲 . 走錯邊 . 唱錯歌 . 打錯電話 . 選錯禮物 . . . .

原諒他們吧 . . . . 他們一定不是故意地 . . . . . .  我保證 ! ! !

 

小學生大疑惑_3 

 

親愛的黑閃葛格 :

為什麼大人們總是講是一套但做的又是一套 . . . .

我爸看電視時一直在罵 x x x 黨 的 x x x , 罵了好多髒話喔 ~

但是我抽到一張重複的遊戲卡時罵了一句 : 媽的 ~

結果就被他罵了好久好久 , 說小孩子不可以沒教養 . . . .

我說這樣好不公平喔 , 結果卻被罵的更慘 ~

我該怎麼辦呢 ?

                                                                      屏東 小睿睿  五年級

 

 

非常好 , 小睿睿 ; 你叫黑閃葛格是非常正確的稱呼 , 記你一百次嘉獎 ! ! !

其實髒話並不是小朋友不該講而已 , 大人更不該隨便亂說的 ! ! !

下次你老爸再飆髒話的時候 , 趕緊去找你的爺爺或奶奶來教訓他 ~

你自己就別再以卵擊石啦 ~

同時把說粗話髒話的習慣改了不也是一件好事嗎 ~

至於你講的說一套做一套的問題 . . . . .

我承認這真的是大人們常有的錯誤慣性習慣 ~

只會嘴巴批評現象 , 但又不願意起而行去改變這個現象 . . . . .

這種人去當官就會變成枉顧民意的鄉愿官僚 ~

這種人如果做老闆就會變成敷衍草率的瞎眼領導 ~

而當上爸爸後呢 ~就會變成小睿睿口中言行不一的差勁老爹啦 ! ! !

 

希望我不會是這樣的老爸 , 而小睿睿長大也不要重蹈覆轍也變成

一個說一套做一套的討厭鬼喔 ~

 

 

本文暫結於此 , 還有一些小學生的大疑惑待下回 PO出 ~

黑閃會盡速完成圖文與大家分享地~

下期再會喔 ! !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