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投票兼加油_1 

催投票兼加油_2 

 

今回用了這麼奇怪的標題要請大家多多原諒內 ~

原因很簡單 , 因為本次要訴說的主題有兩項 . . . .

為了將雙主題收錄在同一回合之中 ,

以得到摸蜆仔兼洗褲 , 一兼二顧之效果 ;

是以有此一掰 , 不是啦 ~是以有此一特殊之命題矣 !!!

首一主題當然就是週末即將豋場的五都選舉啦 . . . .

近日看到我學長張大春先生寫的文章 :

他覺得每年必有的選舉投票行為是台灣人少得可憐之幾項

民主參與活動中難能可貴的一個OPTION . . . . .

我也頗為贊成這樣的看法 ,

既然如此 . . . . . .

不管大家支持的是紅.橙.黃.綠.藍.靛.紫什麼樣的政黨與個人都無所謂 . . .

選舉當日 , 大家皆應欣然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才對 ~

所以記得啦 , 只要時間允許 ; 還是去投票吧~

 

催投票兼加油_3 

催投票兼加油_4 

 

至於這第二項主題則是黑閃幼稚的挺君(楊淑君)加油方式 . . . .

當然漫畫中的行為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

對於楊淑君未來的國際訴訟並無任何實際助益 ~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消息面逐漸淡化而把這個恥辱逐漸忘懷了~

事關台灣人的尊嚴以及2012奧運會的參加權 . . . .

大家要持續緊盯這個事件的後續發展 . . . .

(總覺得世跆會可能極快處分中華台北跆拳協會不得參加奧運 , 畢竟韓國可是

賤招開發度極高的國家啊 . . . . .)

雖然很老套 , 但我還是要高喊 : 楊淑君加油 . . .  台灣加油 . . . . .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繼續挺妳的 !!! ( 今晚的火鍋決定不加泡菜啦 !!!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