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賀兔三連發_1 

新春賀兔三連發_2 

 

黑閃最近正為某事煩惱不已~

每年農曆年我都會設計製作新年度的生肖角色 . . . .

一方面會把他當成賀圖桌布的主要形象人物 ,

再來也可作為製作贈人小禮 ( 如小桌曆 . 卡片 . T恤 ) 上的圖像依據 . . . .

今年最早發想設計出來的就是漫畫中喚作 Rapig 的粉紅小肥兔 ~

但是某位小朋友看過後聲稱 : 這隻小豬兔和她愛看的韓劇 "原來是美男"裏

的吉祥物很類似 . . . . . .

沒看過這齣韓劇(汗)的黑閃聽畢嚇出一身冷汗 ~

雖然我對這隻小豬兔很滿意 , 但避免萬一真的有雷同神似之處 . . . .

( 誰能告訴我真地有"撞衫"之嫌嗎 ? 這可是我的原創啊 ! )

黑閃還是又設計了另一個兔子形象人物~

 

新春賀兔三連發_3 

 

 

這個名叫Phoebe的小女生穿上了可愛的兔子裝 ,

成為我的兔年形象人物 (之前曾經讓她穿過小鼠裝和小雞裝 ,反應頗佳 )

把她放在月曆上似乎效果還不賴 . . . .

接下來我會試著再將 Phoebe_The Rabbit 放在別的商品上多試試看 . . . .

接下來多事的黑閃又想 :

好事要成三嘛 ! 既然都弄了兩個出來 , 那乾脆再設計第三種出來湊個數算了 !!!

於是腦筋動到我們家可愛的歐漆熊身上 . . . .

 

新春賀兔三連發_4 

 

沒錯沒錯~既然是兔年呀~

所以歐漆熊和瞌睡熊暫且變身為歐漆兔與瞌睡兔來應景一番 . . . .

反正這兩個傢伙閑著也是閑著 . . . .

有機會出場逗格友們開心就該知足無怨尤了吧 !?

但問題是一下登場了三組人物 ,

這下黑閃該選哪一組當我的兔年形象人物咧 ?!?

親愛的格友們 . . . .

如果你剛好路過看了圖文 , 還請不吝賜教給我個意見吧 . . . .

因為黑閃現在可是煩惱的快把頭髮都拔光光啦 >3<=3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