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事件簿_1 

霸凌事件簿_2 

 

近來幾個月爆發出的許多校園霸凌事件真是看得黑閃怵目驚心 ! ! !

媒體上的大專家大學者們紛紛覺得台灣的教育已經完蛋透透了 . . . . .

但仔細回想一番 ,

這類強欺弱 . 惡凌善的情事其實在我們還是學生時代早就存在了 . . . . .

(而且這個現象到了我們出社會後也一直存在於身邊 . 從沒少過 ~ )

只是不同的年代 , 體現於外的狀態有所不同而已 . . . .

我想只有大家收起怨懟之心 ,

互相體諒彼此的立場才能慢慢構築出良性的改善氛圍吧  ~

(不過說來容易 , 相信實踐起來應是萬分困難呢 ~~ )

 

翻開黑閃自己的學生日記 ,

居然發現當年自己對於霸凌事件的概念 , 主體意識完全顛倒移位 ~

事實上像是黑閃這類白目又愚蠢的學生 ,

我的存在 . . . . .

其實就是對於校園中認真教學的老師們另類的一種霸凌 . . . . .

譬如漫畫中當年我可憐的英文老師 ,

下課後回到辦公室應該會怒到痛不餘生吧  ~

原諒我吧 ! 我親愛的英文俞老師 !

我不由自主的無心之蠢會不會造成了您心中永遠的痛呢 . . . .

慘遭黑閃的白目霸凌的還有教務處的施主任 . . . .

 

霸凌事件簿_3 

 

這則霸凌事件回憶起來還真丟臉 . . . . .

但是當時的我可是覺得天經地義地正確無誤啊 ~

除了這些被我以耍小白霸凌的老師們 . . . .

同學們想霸我一下者 . . . .

最後也被我的痴憨給倒霸了一耙 . . . .

嗚呼哀哉 . 真是失禮失禮囉 . . . . .

 

霸凌事件簿_4 

 

文轉至末 ,

這則保健室可愛阿姨事件 ,

嚴格而言並非白目霸凌 . 也非耍寶搞低級 . . . .

仔細回想當時的動機 : 應當只是不成熟之虞耍個小白而已 ~

以此心情類推 . . . . .

會不會這也是現今大部分孩子們在做出那麼可怕的霸凌行為時的 . . . .

原始心態而已呢 . . ? . .

 

霸凌事件簿_5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