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持續暴走中_1  

Hold住姐.持續暴走中_2  

Hold住姐.持續暴走中_3  

 

 

畫完這次的圖文 ,

黑閃這才自覺 ; 原來要當個 Hold 住場面的人物還真的不簡單啊 ! ! !

黑閃國中時代有一個交情還不錯的同學 ~

功課優秀的他每次大小考試幾乎都是科科一百分 . . . . .

他不但是班上的模範榜樣 . . . . .

也是老師拿來跟別班 ( 應該是全校吧 ) 炫耀的最好對象 ~

一回期中考試完畢 ,

( 黑閃當然照例考得很爛 . . . . . )

某堂數學課後 , 我上完廁所正欲回教室之際 ;

突然發現我們這位 " 班寶 " 竟然躲在廁所的一角抿著眼角哭泣 . . . .

從沒看過他流淚的我當場覺得 " 歹誌大條了 " 而非常震驚 ! ! !

經過我好問歹問這才知道 :

他的數學這次考壞了 , 回去一定會被父母罵 ; 老師可能也免不了一番責備 . . .

那考壞了的數學到底有幾分蛤 ? 不及格 ? 50分 ? 30分 ? 0分 ?

錯 ! ! ! 答案揭曉 : 是 95 分 ! ! ! 很 Shock 吧 ! ! !

黑閃當場聽完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去 ,

我如果哪天考出這種成績來 ,

黑閃爹和黑閃娘恐怕會犒賞我到迪士尼樂園連玩個一個月才回家吧 ?!

95 分可是個好成績呀 ?! 幹嘛哭咧 ?!

黑閃當時知道緣由後心裏雖然嘔 , 但也隱約明白了一個道理 :

要當個檯面上 Hold 住場面的咖 ( 就是所謂的扛壩子囉 )

其背後所要承受的壓力還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 . . . . .

所以囉 ~ 當個小齒輪有小齒輪的好處 . . . . .

只要把分內的事完成就天下太平 , 可以隨心所欲了 ~

能力越大 , 責任也越大 . . . . .

難怪露薏絲不願意嫁給超人克拉克 . 肯特 (不過漫畫中最後他們還是成婚了)

連大人物身邊的人 ( 妻子或朋友 ) 肯定也是不好當地 ~

 

這次會畫 Hold 住姐和 Hold 住家族的靈感來源是 :

Hold 住姐真的是好好笑喔 . . . . .

大家快去找她的影片來看

現在好像只有她上 " 大學生了沒 " 和 " 我們一家訪問人 " 的片段 . . . .

" 康熙來了 " 不知道播了沒 ? 還沒有看到 . . . .

我覺得 Hold 住姐將來有機會成為搞笑界的一顆閃亮巨星 . . . .

大家就好好地拭目以待唄 ! ! !

 

PS : 最近一直愛把 " 整個場面被我 Hold 住 " 掛在嘴邊 , 導致早市菜攤的

        阿嬤以為我是神經病而拒絕把菜賣給我 . . . . 殘念 . . .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