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還要_1 

哥哥我還要_2  

 

看了本回標題 , 

大家一定覺得黑閃這傢伙是不是熱衷寫起情色性文章啦 ?!?

上次的床上禁語錄 , 加上這次的哥哥我還要 . . . . .

會不會有越寫越激情的傾向啊 ~

其實 " 哥哥我還要 " 的真實版本發生於上個月黑閃吃飯的某個moment ,

故事真正的主人翁是鄰桌一位大嗓門的阿桑 . . . .

人高馬大的她用 " 哥哥我還要 " 這句情色老梗正和身邊另一位阿北調笑中 ;

當然最後她要的也不是什麼香艷火辣的曖昧事兒 . . . .

只是藉機開個雙關語的笑話多拗了一碗肉羹來吃而已 ~ 

看似無聊的一段笑鬧 . . . .

但黑閃在一旁卻突然得到了天啟式的靈感 :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不會常常被語言(或文字)的表面張力所欺騙(或迷惑)

進而鬧出一堆上詞不達下意的不對稱式笑話而不自知啊 ? ? ?

 

記得在黑閃正處於活力充沛的高中時代 ,

對情色三級片正好奇的我們常常佯裝已成年人士前往影片租售店 . . . .

這種非集團式的地方小租售店往往有一些RX級的三級片可供出租 ,

於是我們這群"性"緻勃勃但又阮囊羞澀的同學們便努力在店中 ;

花了大量時間搜尋.分析.找出大家公認最讚的一部片以便租回去共同欣賞 ~

但可惡的片商總是用巧立片名的方式來欺騙我們這群沒錢又無知的消費者 ,

因為我們都是以片名的鹹濕度來評判電影 " 好不好看 "

所以最後挑到的都是這種 :

 

片名 : 情挑蜜桃美眉

內容 : 其實真的就是講高山上種水果(好像真的有種水蜜桃吧)的農家甘苦談

 

片名 : 新~官人我要 !!!

內容 : 講述大清一朝貪官污吏不斷欺壓百姓索賄瀆職的故事 XD

 

片名 : 奶妹大冒險 ( 歐洲外語片 ) 

內容 : 講述荷蘭一位牛乳商的家庭歷經家道中落 . 力爭上游的勵志故事 ~

 

而歷經不肖片商多次欺騙的黑閃在看了許許多多的 "偽" A 片之後 ,

遂也逐漸明白雙關語騙局有時真的只能怪自己敏感的蠢腦袋想太多啦 ~

所以現在身邊如果有諸如此類的狀態發生時 ,

黑閃絕對會不為所動地把整件事情仔細看完(或聽完)後再下評斷 ;

而不會單方面的一頭熱 . . . .

譬如前兩天在公車後方聽見男男兩人密語如下 :

 

哥哥我還要_3  

 

懂我的意思了吧 ~

諸如 " 不要 ~ 不要 . . . . . 不要停 ~ "

       " 好痛 ~ 好痛 . . . . . 好痛快 ~ "

這種上下衝突顛覆性的語句 , 總是不懷好意地影響著我們的判斷力 . . . .

黑閃在被耍多年之後也只能提得出以下幾點小建議給大家應對 :

 

1__累積到挫敗的經驗不要難過 , 因為錯誤的經驗可以讓人學習 . . . .

2__遭遇任何人事物 , 應解讀到其企圖或內涵的80%再做出對應 . . . .

3__別太臭美的自覺整個宇宙只有老子我最棒 . . . . .

 

與其自以為是地相信外在的吸引力還不如相信自己理性的辨識力 . . . .

希望大家都能明哲保身不被人誤導 ,

不會自己誤判 ; 也不會對他人誤解 , 而造成人生的大遺憾(或小遺憾也未可)

感謝看完我的囉唆圖文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