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過年蛇麼最討喜_1  

過年蛇麼最討喜_2  

 

終於 ,

這個夾雜了 2012 世界末日沉重壓力的龍年快要過去 . . . .

雖說新的一年據稱景氣展望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

但移走了馬雅毀滅預言這塊壓胸大石 ;

大家總算在蛇年可以鬆一口氣囉 ~

蛇年開春大家該吃些蛇麼 ? 玩些蛇麼呢 ?

經濟不景氣當中 ,

口袋裡的摳摳有限 ,

所以事事都得量入為出 . . 務求錢都花在刀口上才行 . . .

 

以下就是黑閃規劃的蛇年新春完美的一日行程表 ,

大家參考看看覺得不好也別火大喔 :

早晨起床先來兩片烤的香噴噴的牛蛇 (舌) 餅充當早餐 ,

飽餐一頓後立刻前往預約好的刺青店家 ;

紋上一隻黑色曼巴蛇在手臂上並祈求今年能和 Kobe 一樣勇猛奮進 ~

當然也要裝上一只蛇 (舌) 環以示蛇年萬歲 ! ! !

回家吃完阿蛇 (舍) 乾麵以後 ,

開心抱著蛇姬大人的等身抱枕睡個甜蜜的午覺 ;

下午到廟裡拜拜要記得多投一點摳摳到奉獻箱當香油錢 ,

因為凡事有蛇 (捨) 才有得嘛 ~

晚餐配著蛇鞭酒大啖三杯西施蛇 (舌) 真是快意無比呀 ! ! !

飯後上蛇 (社) 群網站跟網友們道新年快樂 ,

再好好欣賞成龍的老片蛇形刁手捧腹大笑一番 . . . .

上床睡覺前也別忘了和另一半喇個蛇 (舌) say goodnight 喔 ~

 

如何 ?

黑閃這想頭還算差強人意吧 ?

即使算不上完美的一天應該也可歸類為勉強OK的一天啦 ?!?

最後黑閃預祝各位格友們 :

做生意的 __ 新年大發利市 , 決不蛇本 ~

投資股票的 __ 股市大漲如金蛇狂舞不止歇 ~

讀書考試的 __ 筆走龍蛇 , 文思大發 ; 考運大開 ~

眾宅男們 __ 把個魅力如蛇姬的可愛女友 ~

眾腐女們 __ 交個金蛇郎君般的挺拔男友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囉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閃苦辣捕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N(P醬)
  • 哈哈~~蛇姬大人真的好棒!!

    黑閃新年真的要照計畫表操課嗎??
  • 黑夢
  • 把蛇姬??
    你不怕被石化啊XDDDDDD?
  • 小女王
  • 真是有趣~XDD
    蛇紋包好像也頗夯厚~XDDD

  • Ivy
  • 這麼多蛇作伴,不討喜怎麼說得過去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