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暴露狂心情小週記_小丸子的人體麻豆1  

暴露狂心情小週記_小丸子的人體麻豆2  

 

 

前回豋場過的調皮小天王蠟筆小新 ,

如果拿來跟小丸子相比較的話 . . . .

不知道暴露狂蹓鳥大叔害怕遇上哪一隻啊 ?!?

根據黑閃本人的經驗 :

天然呆的白目妹小丸子比搗蛋鬼小新更難應付才對 ~

有回黑閃遇上一位讀幼稚園的天然呆小妹妹 ,

她看完我以前肥胖時期的照片之後 ;

便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以前那麼胖現在這麼瘦 ?!?

最厲害的就是不論我如何費力解釋 ,

(其實也沒啥好解釋的 , 工作忙又吃得少睡得少就瘦了 )

整個下午小妹妹都一再重複這個議題 . 反覆逼問 . . . .

最後如果不是她媽媽帶她回家 ,

我應該已經發瘋送去治療了吧 . . . 而且還是要療養好幾年的那種 . . .

由此可見天然呆的威力實在遠遠大於調皮搗蛋哪 ! ! !

因為調皮可以處罰 , 天然呆的小孩你拿他沒辦法呀 ( 手背拍手心 )

本文最後的結論便是 : 看到這類天生白目的小孩趕快逃走 . . .

若不慎自己生了一位這種纏人精的話 . . . .

那就趕快去投保高額的意外保險或醫療險 ( 幫自己啦 ) . . . .

讓自己在氣得跳樓或中風時 , 家庭還能獲得保障 ( 語轉溫柔 ) . . .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 ,
創作者介紹

黑閃苦辣捕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 二哥 ▲
  • ㄏㄏ .....
    黑閃 那種苦 我懂 我也遇過 = =
  • 莫赤匪狐
  • 天然呆真的很難,因為我們曉得不能她沒有惡意,怪罪她的話就太沒有大人量....可用的建議應對方法是:請降低身段到跟她一樣天然呆,那就是一對寶,姐妹好了. = =a
  • Ivy
  • 這招對付暴露狂滿有用的喔!
  • 小女王
  • 還粗製濫造~哈哈哈~
  • 雅(廣廣娘)
  • 呵...遇到這種孩子..別的話題或物品轉移注意力就可以了喔...下次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