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有很飢渴的看著妳?!?  

 

 

 

被別人誤解成大色狼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 . . . .

特別是當你完全對被誤傳的女生沒有半點 fu 的時候 >3<=3

黑閃我最近就有這種很不蘇胡的經驗 . . . .

 

約莫幾個月前有一個朋友主導的聚會 ,

不知道是不是事前吃壞了肚子 ;

聚會到一半我就覺得事態緊急 , 括約肌快要承受不住了 . . . .

由於熟識的朋友不在 ,

於是只好向一位不大認識的女生詢問洗手間的位置 ;

( 然後便快快衝到廁所去解放了 . . . . )

 

沒想到事後朋友竟然虧我是不是當天一直用很飢渴的眼光看某個女生 ,

我心中仔細的回想了當日的聚餐過程 . . . .

那個據稱被我用 "很飢渴的眼光" 窺視的女生正是我詢問廁所的同一個人

那位小姐妳也太自作多情了吧 ! ! !

 "想拉肚子又焦慮找不到廁所 " 和 " 性飢渴 " 的眼神應該相差很多 . . 吧 ?!?

奉勸各位網友們做人真的不要太自以為是 (不論男女皆然 ) ,

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的另一面其實跟自作多情厚臉皮也沒甚麼不同啦 ! !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