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都教授的瞬間移動?!?  

 

 

 

每個女人都需要像都教授一般的外星情人 ,

不但又帥又酷又不愛多囉嗦 ;

而且內在熱情澎湃但外在卻淡定專注 ~

以上優點在我們這些地球男身上幾乎完全找不到蹤跡 (有的話也是寥寥可數)

所以只好無奈地讓枕邊人嬌嗔 :

好想跟都教授一起離開地球去探險喔 ~

 

不過話又講回來 ,

以我們男人的角度來看 ;

都教授 ( 的超能力 ) 確實很令人欽羨 . . . 

生活中有這些超能力加持的話豈不是太讚了.

最令黑閃肖想的都氏超能力有 :

 

1 瞬間移動 __

有了瞬間移動力就可以不要搭捷運啦 !!!

( 最近這週搭捷運真的很膽顫心驚呢 )

而且愛去哪就去哪 ( 交通費是0元喔 )

連長距離移動應該也沒問題 ,

只要把行程的分段到達點確定好就OK了~

經濟不景氣時這真是最佳省交通費妙招啊 !

 

2 念動力 __

家庭主夫們的種種繁忙勞務 ,

將因擁有這種能夠自由以心電感應操控物體的超能力而省力百分百以上 ~

想想看 :

老婆叫你洗衣服 . 擦地板 . 倒垃圾 . 洗鍋碗瓢盆 . . 等全都能一指搞定 ~

這種好事真的發生在黑閃身上的話 ,

我半夜睡覺都會從夢中笑醒 . . . .

 

3 超強的聽力 __

可以輕易聽見老闆及同事們在遠遠的一旁商量如何整你的種種陰謀 . . .

上班時將再也不懼小人陷害 ,

此外商業談判時也是你發揮的好時機 ;

對手的攻防策略將因你的無所不聽而破功 .

成為公司的明日之星將指日可待啦 !!!

( 阿母 ~ 阮出運了啦 ~ )

 

4 知識淵博到破表 __

隨時可以在正妹面前誇耀自己的豐富知識 ,

而且因為活得太久 ;

所以就職經驗豐富 ( 舉凡醫生 . 律師 . 金融. .等的專業知識異常充足 )

也因此可以非常中肯地給予正妹職場建議 ,

把妹技巧已然超越地球人的手段 ;

堂堂進階邁入宇宙新次元 ~

 

聽完黑閃的敘述之後 ,

有沒有發現當個擁有超能力的外星男真好 ;

不過這輩子已經來不及了 . . . .

只有待會兒去廟裡拜拜燒柱好香 ,

下輩子投胎時拜託讓我變成帥氣外星男吧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閃苦辣捕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醬
  • P醬也想當外星人~~XD
  • 來組個外星人同好聯盟吧~

    黑閃 於 2014/05/31 09:57 回覆

  • 東海
  • 艾咪最近也喜歡上 瞬間移動!!

    不過,比起督教授和深情的第二男主角(啥名?) ,我比較喜歡千頌依!

    話說,她平時的傻氣表現,跟艾咪挺像的! 可,艾咪沒這麼幸運啦!
  • 大大跟千頌伊的個性很像喔~那一定很大喇喇滴...我很喜歡這款的女生耶~直來直往的,很好相處~

    黑閃 於 2014/06/04 17: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