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英雄下班要幹嘛_1  

 

 

 

戰隊與假面騎士都是日本的特攝節目 ,

以變身後的英雄身分打擊壞蛋是本劇的重點

其中角色的精彩多變是此節目的精髓部分

雖然目標觀眾的年齡設定為 5~10 歲 ,

但許多大人也灰常沉迷於其中( 像我 )

這套劇集千遍一律的老梗劇情為 :

惡黨勢力作惡多端地危害社會大眾 ,

然後在劇情最高峰時英雄帥氣登場 ;

兩造人馬激烈交戰後照例由正義的一方獲勝(通常惡黨會反撲一到二次)

戰鬥圓滿結束後大家再期待下一場戰鬥 . . .

 

小時候覺得這樣的故事設定真的太棒了 ,

但長大後只剩懷舊的情緒後就不覺好看了

對於角色跟內容則越來越缺乏認同感 . . 

無聊之餘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

最令黑閃疑惑的是 :

這些嗜殺成性的暴力英雄們不變身戰鬥時都躲在家裡衝蝦碗糕啦 ?!?

萬一被粉絲們窺見他們挖鼻屎摳屁股的模樣

廣大影迷們豈不是夢想幻滅到崩潰邊緣 ?!?

 

縱觀特攝節目史 ,

主角身分是無業遊民的比率奇高 ;

少數有工作者也大部分是公職 . . .

( 如警察之類的 )

所以合理推想這些大英雄們沒上工時都在滑手機 . 發呆 . 是很合邏輯的 ,

不然大夥兒宅在家時還能幹嘛 ?!?

有何高明的阿宅居家建議拜託告訴黑閃喔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閃苦辣捕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uker
  • 英雄下班 可能被孩子當玩具或老婆當當外傭呀
    黑閃這麼有學問還問這種問題
    沒聽過下班就英雄無用武之地嗎?
  • 唉~這倒是真的,男人脫離了職場便什麼也不是;所以還是得培養些和工作無關的興趣嗜好才好~

    黑閃 於 2014/06/25 10: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