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毛占卜法  

 

 

所謂的鼻毛占卜法在中國廣為流傳

好啦~

其實一切都是黑閃瞎掰的啦 ~

真相是黑閃最近迷上拔鼻毛了 . . .

以前覺得拔鼻毛是神經病才會辦的事  ,

又痛又不一定拔的到真沒意義 ;

但就在某個年紀之後 :

猛然發現鼻毛生長的速度快到不及修剪 ~

於是徒手拔取便順理成章成為例行之事了

 

一次拔一根兩根三根四根鼻毛 . . .

(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

BGM: 星情 _ 周杰倫 

那種刺激的喜悅感是外人( 也就是沒有拔鼻毛經驗的人 )所無法體會的 . . . .

尤其是偶而拔到白色鼻毛(大吉) ,

或者半白半黑鼻毛(中吉)的時刻 ;

平淡瑣碎的日子立刻增添了某種發現新大陸的奇異氛圍 ~

不過有人說白鼻毛是衰老的象徵 ,

真是令人有點洩氣 . . . .

 

不論如何 ,

我覺得参禪的求道之心亦不過如此吧 ?

歷代禪宗祖師爺莫怪我不敬 ~

拔鼻毛時的無他無我心境 ,

恰恰正如悟道者專一忘我的狀態 . .

不過一定沒有人會同意我的觀點 ~

沒關係 . . . .

爺這就要去做拔鼻毛冥想的運動啦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