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過呀啦!!!  

 

 

 

預計熊超過這個角色將會繼續發展下去 ,

他的孿生兄弟妹將會有 :

熊離譜 . . . .

熊好命 . . . .

熊蓋讚 . . . .

這些我們遇到荒唐 ( 或驚訝 ) 事物時立即產生的語言反應 ,

將之形象化便成為這隻熊熊的發想來源 ~

我在數年前和某商品開發廠突發奇想 :

想將台灣人常用的特殊口頭禪 ,

轉換製作成日常小物 . . . .

譬如 :

印有現金不足的小錢包 . . .

印有嘜擱亂啦的 T恤 . . .

印有草泥馬戈壁的胸章 . . .

印有剉咧等的潮帽 . . .

這些怪怪的文創小物其實具有療癒人心的另類效果 . . . .

 

正所謂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

我們這些善良的小老百姓 ;

一旦遇到莫名其妙的狗屁倒灶之事時是完全沒有甚麼反擊能力滴 ~

唯有藉著某些身邊易於獲得的小事物 ,

從中自行尋找發洩與自我解嘲的出口 .

這個論點應該足以支撐一個文創品牌的成立

(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 . . )

 

但就在黑閃奮勇設計了數百種商品後 ,

這個品牌因資金的問題可能將要結束 ~

我突然意識到 :

這不也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這句話的另類側寫嗎 ?!?

我計算了一下 ,

幾年來一共做出了675種商品 ;

若再加上我將發展的熊超過系列的話

品項將超過700種 . . . .

如此一想心中便豁然開朗 ,

反正設計版權都在我手上 ;

只要重新找資金即可再出發 . . .

希望熊超過家族能夠早日出現在大家面前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