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人的分手理由  

 

 

世間男女分分合合 . 來來去去 . . .

感情生變分手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滴

所謂分手的理由 ,

都是不想再跟對方交往的藉口罷了 ~

為什麼不能繼續在一起當情侶(或夫妻)?

有人說不愛了就是最大的理由 ,

黑閃倒是覺得 :

如此把問題過度簡化也不能算正解 . . .

兩個人不能走下去的原因 ,

著實要算起來可是會算不完滴 :

工作

家庭

個性

朋友

教育程度

健康

總之真要計較起來事事都會是理由

但如果兩個人有心要克服 ,

天大的難關也不成問題 .

以此觀點來看 ,

不愛了三字倒真是導致分手的先行指標

本回既然說的是最傷人的分手理由 ,

就來列舉讓人無語問蒼天的理由前十大 :

 

1  我真的好累 . . . .

( 跟我在一起是在做苦工嗎 ? )

 

2  我阿公就是很反對 !!!

( 你阿公不是早就往生了. . . )

 

3  大仙覺得我們八字相剋 !!!

( 是哪家宮廟我去放火燒了它 )

 

4  妳不是我的菜 ~

( 那這一年你都在吃甚麼 ?!? )

 

5 我們真的不合 !!!

( 你昨晚在床上不是說我們超合?!?)

 

6 我愛上妳的閨密阿嬌了 . . .

( 放屁 ~ 阿嬌是蕾絲邊 )

 

7 我們的個性南轅北轍差太多 ~

( 你才說我們是擁有相同靈魂的分靈體)

 

8 我女友懷孕 , 分了吧 ~

( 那我是什麼 ?!? 你炮友喔 !?! )

 

9 遠距離戀愛讓我們好疏離 . . .

( 你住北市 . 我住新北 . 這樣算遠距離喔)

 

10 我不想耽誤妳的大好青春

( X的. 交往六年才講這個 . . . )

 

以上種種分手理由雖瞎 ,

但卻都是血跡斑斑的真人真事 ;

請大家引以為鑑 . . . .

太離譜的爛東西早點切切比較實在.

下次戀愛永遠會更好喔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