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00403.jpg 


戀愛中的男女耽溺於情愛之中 ,

常常會問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傻問題 .

而且通常這種傻問題都由女生提出 ,

不知道是女生比較沒有安全感還是怎樣 ,

但男生似乎不大會問此類事情 . . . .

( 諸如妳愛我哪一點這種 )

我想也不是男生心中完全不會有相關疑慮

而是礙於面子不大願意問出口 ,

那麼到底戀人們最想詢問對方甚麼問題呢?

根據網路統計指出 ,

戀人們最愛逼問對方的前十大問題分別是 :


你愛我哪一點 ?!?

這個問題問來容易 ,

回答卻很困難 . . . .

因為愛上某人的原因通常都是複數者較多

要單獨歸納濃縮成一個因素實在太難 ,

看來大家平常得先用excel好好試算一下

免得被對方猛然一問 ,

當下瞠目吐舌答不出來立馬被打槍 ~


2 你愛不愛我 ?!?

個人認為這個問題窮極無聊無啥好問 ,

因為答案只有一個 :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 除非你們近期有分手的打算 )

這個單一的選項回答時也務必快速自然

遲疑或猶豫半秒(以上)通常下場也是死路一條


3 你在哪裏 ?!?

通常可由這個問題提出的頻繁程度研判 ,

對方是否得了躁鬱症 ?!?

黑閃聽過最扯的例子是 ,

一晚問了她去參加聚會的男友一百多次

" 喂 ~ 你現在到底在哪 ?!? "

這哪裡是戀愛的甜蜜關注 ,

根本算是恐怖攻擊了吧 ! ! ! 


4 你會愛上別人嗎 ?!?

基本上此問題也算極度無聊的SQ

( SQ = Silly Question )

因為答案也只能是 :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如果出現不同的答案 ,

那麼對方極有可能是腦殘重度患者 ;

趕快跟他切一切分手比較好 ~


5 我和工作哪個重要 ?!?

本問題其實根本無解 ,

因為兩者基本上無從比較 . . . .

但不談戀愛痛苦一陣子就沒事了 ,

沒了工作可能就要去喝西北風 ~

所以當然是工作比較重要 ,

但是聰明的你當然要回答 :

妳最重要妳最重要妳最重要妳最重要妳最重要


6 穿這件好看嗎 ?!?

黑閃看過太多笨蛋死在這個問題上 ,

重點是太快就脫口說出 :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這樣顯得根本沒仔細看只是應付而已 ~

最起碼要先歪頭左右各五秒左右 ,

( 裝成正在努力思考的迷糊狀 . . . )

然後再如釋大負地說出 : 很適合妳 !!!

學著點吧 ~各位只會隨著反射神經起舞的傢伙們


7 有發現我哪裡不同嗎 ?!?

請大家注意 ,

這是一個極為複雜又佈滿陷阱的問題 .

女生身上的衣服褲子髮型飾品的種類那麼多

鬼才知道哪裡又增減了甚麼 ?!?

( 我看連她爹娘都搞不懂她每天有啥不同 )

遇此狀況大家千萬不要自做聰明地亂回答 ,

還是學黑閃這句百搭不出錯的 :

哪有甚麼不同?妳還是一樣美麗可愛又漂亮啊


8 我變老變胖變醜還會愛我嗎 ?!?

這個問題真是一個大笑話 ,

我連等下晚餐要吃甚麼都不知道了 ;

又怎會明白以後變老變醜種種的未來事件

但雖然吾等無法預測未來的事 ,

但當下還是要學著堅定地說 :

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

(不這麼說可能連明天的太陽都不一定看的到 )


9 她是誰 ?!?

這是黑閃最害怕回答的問題 .

( 雖然排名不是第一名 )

因為 :

誰曉得她知道的那個她是哪個她 ? ! ?

萬一你承認的那個她和她知道的她 ,

竟然不是同一個人怎麼辦 ? ! ?

為了避免出包搞錯 ,

還是得硬著頭皮全盤否認 ;

然後再深情款款地回答 :

我 的 心 裏 只 有 妳 一 個 ,  其 她 不 重 要


10 妳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

這也是個阿飄才知道答案的問題 .

人會生氣的理由可能有上千上百個 ,

真要挑出一個她當下在惱怒的實在太困難

而且萬一講錯她會更火大 ,

所以黑閃思來想去 ;

只好示弱低頭這樣回答 :

應 該 是 我 不 夠 愛 妳 . 請 原 諒 我 吧

雖不敢說是神回覆但也應能減少傷害吧 ~


以上十則常用逼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其他題目不在此內 ,

歡迎貼文來一起討論 ;

集思廣益定能解決大家的問題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