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閃太強大__349.jpg

 

 

 

據說冬天告白成功的機率大於夏天 ,

天氣因素或許加強了告白的必須性 .

( 可能畏寒想討抱抱的人數在寒冷天候大增吧 )

但最終人們還是希求某種發起的原因 ,

意即告白的實質意義化 ;

當我們表達心中的仰慕與渴望時必須要有合理的緣由 .

事實上 ,

世間萬事萬物的聚合都需要釋出理由 . . . .

解釋得通 ,

那就可喜可賀的就此邁入另外一個境界去也 .

但如果解釋得不清不楚(甚至不合情合理) ,

那麼就有可能情話變幹話 ;

別說情人做不成甚至有可能成為冤親債主 ~

 

網路上一堆號稱告白達人的經驗談 ,

黑閃看過一輪之後 ;

幫大家做了濃縮重點整理 .

基本上有各式各樣的對話套路 ,

黑閃覺得那些大家可以各自選取然後放在生活中使用 .

但這些話題必須跟以下主題穿插搭配 ,

這樣會使你的對象更容易產生認同感 .

 

1 往事

如果你們曾經是鄰居.同學或是同事 ,

千萬要善用這個優勢 ;

因為時間是最厲害的化妝師 .

隔了時間的面紗回頭看 ,

再不愉快的事情都會被美化淡出(fade out)掉 . . . .

藉由這種共同曾有過的經驗 ,

你可以一口氣拉近兩人的距離 ;

而且不會顯得太刻意或太躁進 .

 

2 寵物

擁有相近的興趣嗜好想法 ,

都能讓你的告白容易得到認同感 .

但信不信由你 ,

如果這個話題是寵物 ;

那以此為重點展開的告白更容易戳中對方心坎 .

寵物(尤其是相同的寵物)是極佳的感情觸媒 ,

一旦產生連結 ;

對方會視你為同路人並且予以高度信任感 .

 

3 思想

很多人(尤其男生)覺得必須以酷炫的外表吸引異性 ,

但根據網路調查 ;

百分之六十三的女性覺得心靈的溝通更重於一切 .

這也表示告白時的知性平衡掌握了極重要的關鍵 ,

內在有時極難在短時間內讓對方理解 ;

因此轉化成書籍的內容是不錯的一種取代方式 .

暢談對方欣賞的一本書(的閱讀後心得) ,

不但可以拉近對方的距離 ,

更可結此體現你的博學及知性層次 ;

真是摸蛤仔兼洗褲的一舉兩得好策略 ~

 

以下列舉黑閃近日搜索出的前十大告白金句  ,

讓大家在臨陣時能夠參考仿效 :

 

1 男 : 妳要不要快繳房租啦 ? 拖這麼久了 !?!

  女 : 什麼房租 ?!?

  男 : 妳在我心裡住這麼久了都不必繳房租喔 ?!?

 

2 女 : 現在幾點啊 ?!?

  男 : 愛我多一點

 

3 男 : 來玩一二三木頭人

  女 : 好啊 ~ 一二三木頭人 !!!

  男 : 我輸了

  女 : 可是你根本沒動啊 ?!?

  男 : 我心動了 . . . .

 

4 男 : 妳可以模仿啄木鳥給我看嗎 ?!?

  女 : 神經啊 ~ 要怎麼模仿 ?!?

  男 : 把我的臉當樹來啄吧 ~

 

5 女 : 你是甚麼血型 ?!?

  男 : 我是妳的理想型 ~

 

6 男 : 我很會看手相喔

  女 : 那幫我看一下

  男 : 待我瞧瞧 , 沒錯妳命中缺我 ~

 

7 男 : 妳知道爸爸都是女兒上輩子的情人嗎 ?!?

  女 : 所以呢 ?!?

  男 : 所以我下輩子要當妳老爸

 

8 男 : 妳有帶OK蹦嗎 ?!?

  女 : 怎麼了 ?!?

  男 : 我在追妳的路上跌倒了 ~

 

9 男 : 木頭做的門叫甚麼 ?

  女 : 木門

  男 : 那幸福做的門叫甚麼 ?

  女 : 蛤 ?!?

  男 : 我們

 

10 男 : 我們手上戴著一樣的飾品耶~

   女 : 我哪有戴甚麼飾品哪 ?!?

   男 : 妳看不見我們手上連結的這條紅線嗎 ?!?

 

以上諸類告白語句 ,

敬請自由排列組合搭配 .

如能再針對三大話題混合使用 ,

必能讓今年新春的告白勝率大幅提升 .

預祝我輩阿宅單身犬們能趁勢高飛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