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431.jpg 

之前的寵物情人T推出之後 ,不論是檯面上還是檯面下反應都滿熱烈的~~

許多人前前後後問了許多其他寵物的問題~

所以我乾脆把原本要PO的主題延後一些 , 將寵物篇一次交待完畢較為妥當~

首先得講的便是我養了快六年的綠攜龜~

有人告訴我這種烏龜沒辦法長得太大 , 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幾年過去後 , 驚然發現牠已經比我的張開的手掌還大一些了

約莫有20公分(不含頭尾 . 只有甲殼的長度)而且每年冬天牠都還在脫皮~

表示還在長大中~真是難以想像當初養牠時只有兩三公分大的時候的模樣~

 

而且這位姑娘(牠是母的)個性爆衝 , 行走速度超快~

龜兔賽跑的故事如果換成牠當主角 , 恐怕跑完第一圈牠就贏了~

因此我畫的烏龜足下踩了滑板以象徵其卓越的Turbo驚人速度~

 

Chilibar_434.jpg 

 

 

再來便是那隻表情賤賤的大肥貓~只露了小半身 , 很多人大呼不過癮~

於是我幫牠戴了阿福儸的爆炸假髮 , 並且穿上舞蹈緊身衣~成為一代舞林高手~

請看我精心繪製的肥貓寵物T__舞王版 >3<=3

 

Chilibar_433.jpg 

 

狗狗的部分 , 我重新登出的是__從小到大 , 我一直想養而總是養不到的(以後大概也不可能了)犬種

__PUG__巴哥 , 很難解釋牠對我的魅力吸引點是從何處產生的 ?

不論如何我就是喜歡牠的模樣 . 牠走路的姿態~

所以我以王者之姿繪出我的巴哥寵物 T (下面還加了另一隻我的最愛Boston Terrier)

 

 

Chilibar_432.jpg 

 

 

最後設計的是幻想中的寵物___可愛地熊貓大人

我到最近才去動物園看到了團圓二人組的可愛模樣~看現場的感覺跟看影片或照片是

完全不同的~總覺得這兩隻小可愛是二次元世界蹦出來的假玩偶~而不是真實的生物~

於是我以牠的表情來設計了這款熊貓T(沒辦法加寵物兩個字~那不是我們養的起的啦~)

 

Chilibar_435.jpg 

 

文章最後要補上之前很多人問我的 :

殺價啟示錄怎麼偷懶沒設計 T 恤~

好啦~我承認當時很忙所以有設計沒完成 , 所以趕快趁現在有時間把它一起繪出~

希望本 T 穿著在身即可讓店家心生畏懼 , 自動降價~

以收不戰而屈人之兵之效(雖然我知道這是在作夢) , 但是好玩嘛~

搞不好老闆也覺得有趣而給你個折扣咧~

 

Chilibar_436.jpg 

 

炎炎夏日~熱不聊生~

希望這些可愛或好玩的設計能帶給大家幾許涼意喔~

(我又得去趕工作進度了)掰掰~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