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594.jpg 

Chilibar_595.jpg 

 

最近PO圖速度超慢的我 , 已經惹的很多人不爽了~

"玩非死不可玩到不會回來了喔!去死吧~"

"你是又得了H1N1嗎?上個新圖是有那麼難喔~"

"不要臉的東西 , 開始拿翹了吼!不想畫就去吃屎啦~"

"你以為在做月刊連載是嗎?幹嘛不一年登一篇算了~賤~"

 

各位常來光顧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們 . . . . .

我知道不論用什麼藉口(像是工作忙或是沒靈感等 . . .)來解釋我的龜速PO文

都沒辦法平息眾怒~

是以本回請出我最新設計的角色人物(character)_毆漆熊_來向大家請罪!

常被誤認成貓熊的瘀青眼眶其實帶給毆漆熊很大的失落感~

" 不想成為任何人的替代品 , 我就是我自己~ "

這就是我賦於這個角色的重大內在意義(也是我內心常常想要吶喊的話語)

只要大家不討厭他 , 我將會讓毆漆熊不定期的持續出現~

 

Chilibar_596.jpg 

Chilibar_597.jpg 

了解完歐漆熊的遠大志向與悲慘遭遇後~

最後照例獻上我精心設計的瘀青T~

難得選用全黑白色系 , 希望大家有點不同的感覺

 

Chilibar_598.jpg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