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734.jpg 

我的麻吉好友阿蹦對於爆炸頭的恐懼症 ,

總算在朋友的關懷及鼓勵之下有了極大的轉變 . . . . 

譬如他的新老闆_ 大中華地區阿呼羅(Afro)推廣協會的理事長就給了他

非常正確的觀念重建 : 爆炸捲頭絕對不是黑道兄弟的專利 , 健康的年輕男女們

也可以開心的蓄留此種高尚時髦的髮型 . . . . .

Chilibar_735.jpg 

也因此阿蹦最近新交的女朋友 ; 竟然是 . . . . .

爆炸頭選美比賽的冠軍皇后呀 !!!

看來他已經逐漸將當年爆頭阿嬤給他的陰影逐漸忘懷了吧 ~

(雖然他們還住在一起 . . .) 

希望 " 爆炸頭就是阿桑頭或是阿公頭  " 這種迂腐可怕的陳舊觀念永遠都

能從這個美麗的星球消失 . . . .

Chilibar_736.jpg 

當阿蹦接納新生命的同時 , 最令人開心的一點就是 : 他的內在精神生活開始昇

華了 ~  不再聆聽靡靡之音之餘 , 他竟然開始接受 " 菊花兄弟 " 的音樂了耶 (

請注意不是浪花兄弟喔 !! ) 還有什麼比兩個爆頭兄弟唱的娘炮R&B更噁爛加

愚蠢呢 更棒呢 ? 這樣的音樂都可以接受 , 這個宇宙中還有什麼不能妥協的 ?

所以我為阿蹦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 . . . . .

介紹這位大師讓他認識 :

Chilibar_738.jpg

大師以他高超的技術無言地征服了無數曾經視 Afro 頭為畏途的時尚

男女們 , 也用他敏銳的流行眼光將爆炸頭的污名去盡 , 重新將阿呼羅頭定

位成最有明日流行感的 new look ~

我深信 , 只有他才能拯救阿蹦曾經墜落的靈魂 . . . . .

 

Chilibar_737.jpg 

是的 ~ 你沒看錯 ~這就是現在的阿蹦 ~

看到他終於蓄起了 Afro 頭的快樂背影閃動在陽光下 ~

我不禁深深地感到一股湧自內心的快樂 , 我想要告訴你 . 阿蹦 : 

 

要騙你上當還真不簡單 ~

誰叫你小學時代要霸凌我 . . . .

你和你那頭蠢到破表的爆炸頭都去死吧 ~哇哈哈~

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 , 最好讓你蒙在鼓裡繼續Afro直到世界末日 ~

 

PS  : 我就是上一篇漫畫第一格裏左邊幫他抬轎的可憐人. . .

         君子報仇 , 三十年不晚 , 科科科 . . . .

 

另一個 PS : 剛完成文章才發現 , 我前一篇文章"燃燒吧~爆炸頭阿嬤!!!"

                  的人氣及迴響神秘消失不見 , 不知是否我誤觸了什麼機制?

                  許多格友的留言我尚未回覆 , 真是欲哭無淚 ~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會去函請教痞客幫有方法恢復否~總而言之~向大家再次道歉~

                   科科科~(這次是磕頭聲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