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獸潮T大回顧_1 

妖獸潮T大回顧_2 

 

今回所以會做這個專題 . . . .

實在是因為近來黑閃被很多人攻擊為 : 數典忘祖 , 背棄初衷的一個遜咖 . . . .

原因乃是 --- 我太久沒有新款T恤公開在部落格裏了 ~

仔細檢討過之後 , 發現這真的是我滴疏失 . . . . .

畢竟這個部落格是以 "你穿的T恤決定了你人生的精彩度 "為名的啊 ~

因此我不管再累 . 再忙 . 再睏 . 再餓 . 再傻 . 再白目 . . . . .

也都該常在圖文內發表我新設計的T恤才對 ! ! !

所謂人爭一口氣 . 佛爭一炷香 ~

為了喚醒大家的記憶 ,

黑閃來概略性的 Flash Back 一下我設計過的一些妖獸讚 ( 自覺啦 ! )

的T恤以供大家參考回顧  ( 我真滴不是一個偷懶忘本的人喔 )

除了開頭漫畫中的四款我頗喜愛的作品外 ,

以下這些也是我覺得蠻有特色的一些設計 ,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 . . .

 

妖獸潮T大回顧_3 

 

這款發表在 "喬巴進化論"中的我愛喬巴T是我很喜歡的一組設計

(運用字體及喬巴的大頭像單一元素 , 非常簡單有力 )

我自己也做了樣本(自己穿啦) ,結果還頗受好評 . . .

可見喬巴粉絲真是滿天下啊 ~

 

黑閃潮T大回顧_4 

 

這款由醡漿草構成的綠心環保T出自 "給地球的SORRY.SORRY道歉信"

這棵綠心是由單一醡漿草慢慢拼貼而成的 . . . .

真的是十分攪工 , 但完成後的效果我自己是非常滿意的 . . .

一顆由植物構成的綠色愛心 , 穿在身上也覺得心情愉悅起來 ~

 

妖獸潮T大回顧_5 

 

這款反戰T當初是幫某樂團設計的 ,

也製作了樣本供其亮相時穿著(好像也穿過一或兩次)

但後續因其他原因未能量產十分可惜 . . . .

沒想到放到部落格中倒引起不少迴響 ,這也使得我暗地下定決心 . . . .

有機會一定要將這款反戰T發揚光大 , 推到大量生產方甘罷休 ~

 

妖獸潮T大回顧_6 

 

這款"鬥志T"是我較早期的作品 . . . . . .

但不論是字體或是人物 ( 應該算是動物啦 ) 都是我覺得完成度頗高的設計

也因此在文末 , 我特別把最近設計新一代進化版的 "鬥志T"拿出來當比較 . . .

 

妖獸潮T大回顧_7 

 

新年新希望 ,

希望大家被我新舊兩代的 "鬥志T"激發起無比的戰鬥力 ,

並且在新的一年中完全爆發 , 鬥志高昂地迎向每一個挑戰 . . .

而我也自許在新年裡繼續不斷地推出新圖文 . 新設計和格友們分享 ~

總之~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