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症候群_1  

熊麻吉症候群_2  

熊麻吉症候群_3  

 

 

畫了這篇圖文後 ,

無疑就是自曝自個兒跟熊麻吉一樣有長不大的屁孩病煩惱 . . . .

人在成長過程中所欠缺及未能滿足的事物 ( 或情緒 ) ,

往往會想在成年之後逐一補償尋回 . . . .

黑閃我跟熊麻吉之間的差異是 :

熊麻吉其實根本不曾長大 ,

牠永遠都停留在電影男主角兒時的情境心態習性中 . . . .

而我則是想在成年後偷偷將童年時力有未逮的一些夢想重新實現罷了 ~

於是小時候沒啥機會摸到玩具的我 ,

開始在成年後收集起限量設計師玩具 ;

一方面滿足了自己設計師身分的收集癖 ~

一方面也彌補了當年猛嗑書沒玩到玩具的缺憾 . . . .

至於嗜 K 漫畫的習性更是沿襲自童年 ,

當年沒辦法讀個痛快的小缺憾現在已經變成了巨大的搜集項目 ;

如果再加上歐美漫畫相關畫集 ,

上萬本動漫書籍已經成為我個人的一大有價資產囉 . . . .

而現在嗜玩電動恐怕也是為了彌補童年阮囊羞澀沒錢玩Game的心情吧~

( 錢都拿去買參考書去了啊 ~ )

除了這些不成熟的收集癖之外 ,

其他令我無法轉大人的屁孩毛病我也有不少 :

 

1__ 幼稚病 :

都說小朋友不懂事理所以幼稚 ,

但大人賭氣耍幼稚其實更令人頭痛 ( 像我 )

鄰居讀幼稚園的小弟弟因為阿嬤不給看電視而賭氣不肯吃晚飯 ;

黑閃則因等著看清晨直播的 NBA 而不願睡覺 ( 怕睡過頭沒看到第一節 )

兩者究竟誰比較幼稚大家比較歲數後便可想而知了了了了了 (遁走迴音)

 

2__ 沉不住氣 :

遇到令人火大的人 . 事 . 物 . . . .

或者看見有不公平的事情在眼前發生時 ,

往往就會讓我沉不氣兒的脾氣大爆發起來 . . . .

這種沒耐心的舉動最後當然沒辦法讓事情獲得有效的解決方案 ,

甚至還常鬧得場面尷尬無法收拾 . . . . .

真是令人慚愧不已啊啊啊啊啊 ( 再度遁走的迴音 )

 

3__ 膽小症 :

小時候什麼都怕 ,

怕黑 . 怕鬼 . 怕恐怖小說 . 怕家裡沒人 . 怕狼人 . 怕僵屍 . . . .

但大部分的人長大後明白道理後便不再膽怯了 . . . .

只有我變成大人以後還在怕這怕那 . 什麼也還在繼續怕 . . . .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真正轉大人變成像星爺那樣的男子漢時 ,

我就可以宙內無敵 , 無所畏懼了 . . . .

( 但不知要等到幾時就是了 . . . .)

 

總而言之 ,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擺脫過去的幼稚不成熟 , 成功變身轉大人 ~

所以我立志 :

1__ 立志戒電動 . 戒漫畫 . 戒玩具 . . 戒除一切讓我看來幼稚的嗜好 ~

2__ 租上30片特級恐怖片 , 努力不閉眼地把它看完練膽 ~

3__ 凡事說到做到 , 不耍賴不胡鬧 ; 每天準時吃飯睡覺 ~

如此一來 ,

待暑假過去 ;

黑閃將會變成一成熟的堂堂男子漢囉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