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心情小週記_派大星的疑惑1  

暴露狂心情小週記_派大星的疑惑  

 

 

其實海綿寶寶卡通當中 ,

我比較喜歡身為配角的派大星 . . . .

除了愛他那有如喜憨兒般的老實樸直之外 ,

也很喜歡派大星肥肥大大的身形吧 ~

後來才發現我對動漫人物中的二號配角人物幾乎都情有獨鍾 ,

( 如果又是胖大身材的話那更棒 . . . . )

譬如火影忍者中的丁次就是我的最愛 ;

( 就是擅用 " 肉彈戰車 " 絕招的那個胖子 )

草帽海賊團裡我最喜歡的也是身為配角的佛朗基 >3<=3

( 雖然他不是胖子但是個子灰常高大威猛啊 !!! )

其他諸如飛輪少年中的佛茶 ,

甚至四葉妹妹中的大個子 ;

都是我超呷意的男二號人物 ( 還要又胖又大隻喔 ~ )

大概黑閃以前也是個胖子吧 . . . .

所以雖然現在身形消瘦了 ,

但潛意識中依然留戀著胖子時代的種種優勢(?) . . 吧 . . .

 

無論如何中華VS古巴之戰也過去一星期了 ( 這話題也轉得太硬了啦 ? )

我知道大家心裏應該和黑閃一樣覺得悲痛與不捨 . . . .

但也是該收拾起傷心以寄望未來的時候了 ~

希望大家把不甘心轉化成支持台灣棒球的力量 . . .

讓我們的棒壇傳承之火一直可以燎原傳燒下去 ~

有空多去支持我們的職棒看看比賽喔 . . .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