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造句法_1  

髒話造句法_2  

 

 

最近發生的桃園新屋國中宋老師讓愛說 " 幹 " 的學生罰寫幹字造句事件 ,

讓黑閃不由自主的回想起自己的小學時代 . . . . .

年幼無知又天真浪漫的黑閃也常常因為誤說某些關鍵不雅字眼 ;

導致被老師罰寫如 : 我再也不在公共場合說 " ㄍㄢˋ" 了 . . . .

或 " 從今以後我不敢在班上對女生說 " ㄘㄠˋ " 了 . . . .

以及 " 我絕對不會再隨便對別人說TMD了 " . . . .

(但因我為了節省時間把 "他媽的 " 縮寫成TMD,所以又被加罰了一百遍)

雖然被罰寫 (有些無血無淚的老師還罰錢 )的次數挺多的 ,

但像宋老師這樣有創意讓學生用關鍵字造句來當成一種處罰的 ,

還真是絕無僅有 ; 從來沒有看過 . . . . .

也因此看著看著 . . . 黑閃遂也發神經地手癢起來 . . . .

如同 Copycat 一般也用某些關鍵不雅字來各造了數個造句 . . . .

多麼希望當年的老師別讓我們罰寫罰錢也用此造句法來對付我啊 ! ! !

如此這般就不必回家苦哈哈地面對成千上百句罰寫熬夜趕工了 ~

( 尤其小黑閃當時寫字還挺講究的 , 雖是罰寫還在那裏力求工整 . . . . )

以下便是黑閃的模擬髒話造句 :

" ㄍㄢˋ" 字造句法 

1__ 你嘛要對老師說 ?! 這樣也太不尊師重道了 !!

( 評語 : 連中二元 , 雙幹齊下 ; 佳句加5分 !!! )

 

2__ 里孃是一句不雅的髒話 , 應該避免在日常的言語上使用 !!!

( 評語 : 匡正視聽 , 導正民風於低俗氣息 ; 加8分 !!! )

 

3__ 隔壁鄰居整晚都在互相譙 , 吵得我幾乎都無法好好唸書了 !!!

( 評語 : 語法生動自然 , 描寫情境躍然紙上 ; 佳句加3分 !!! )

 

4__ 這宗小弟掉大哥的案子 , 正是樁以下剋上的血淋淋教訓 !!!

( 評語 : 借用當下實例以豐富句型之描述 , 立意甚佳 ; 加5分 !!! )

 

5__ 總統被人民公的時候應該好好反省 ; 不可藉由公共議題挾怨報復 ~

( 評語 : 立論精闢 , 視野開闊 ; 佳句中的佳句加10分 !!! )

 

" ㄘㄠˋ " 字造句法 :

1__ 老師們嘴上說注重守甚於成績 , 但是最後我還是被當了 ; 大人的話

       真的都是謊言聽不得呀 !!!

( 評語 : 敢言人不敢言者 , 直指教育弊端 ; 加3分 )

 

2__ 電視台開了一個體能競賽新節目 , 叫做 " 我 . 我 . 我操操操 "

       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優質節目 ; 值得一看 !!!

( 評語 : 三砲齊響 , 奇想天外 ; 富創造性的佳句加8分 !!! )

 

3__ 昨天班長得隊上弟兄們人仰馬翻 ,聽說是被女友甩了心情惡劣所致~

( 評語 : 駭人聽聞 , 融造句與揭弊為一爐 ; 敢言加10分 !!! )

 

4__ 倪孃也是一句不雅的髒話 , 也應該避免在日常的言語上使用 !!!

( 評語 : . . . . . . . 無論如何還是一樣加8分 . . . . . . )

 

5__ 她冰清玉潔的節 , 全因被老公捉姦在床而淪為笑談 . . . .

( 評語 : 悲憤填膺 , 嘆世風日下而咏 , 佳句加10分 !!! )

 

以上就是黑閃烏煙瘴氣的十則(偽)髒話造句 ,

文末我再把被宋老師處罰以 " 幹 " 字造句的原文詳列於下 ,

讓大家互為比較分析 :

1__ 我搭新線列車看富士山 .

2__ 他終年埋頭苦, 期待能早日掙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

3__這件事必須從長計議 , 蠻只會壞事 .

4__ 腦可以控制人的呼吸 .

5__ 他真能, 交給他的事一下就辦好了 .

6__ 班長是班上最輕鬆的部 .

7__ 為了有飯吃 , 我要努力活 .

8__ 他做事勁十足 , 從不喊累 .

9__ 他是個事的人才 .

10__ 這裡個個都是才 .

11__ 脊椎骨是人重要的骨 .

12__ 他公去了 , 下午才回來 .

13__ 榕樹的軀高大厚實 , 撞到很痛 .

14__ 我決定洗手不, 好好做人 .

15__ 這棵樹的枝盤旋交錯 , 一定很老了 .

16__ 走路要小心 , 不然撞到樹 ; 你娘會擔心 .

17__ 她是個練的秘書 .

18__ 他做事認真 , 是個負責的員 .

19__ 這把傘的骨幹, 很耐用 .

20__ 造句好辛苦 , 我不了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