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搓奶達人_1  

搓奶達人_2  

 

 

 

古人寫詩作文多愛吊書袋 . 用典故 ,

本篇搓奶達人也有典故 :

典故出自於漫畫 " 大東京玩具箱 " . . . .

劇中人物天川太陽為一遊戲製作人 ,

其女友月山星乃跟太陽亦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

某日遊戲發行商須田看見月山妹妹的胸部大爆發 :

( 其實是月山妹妹為了要去跟銀行借錢而在胸部塞胸墊採取的色誘策略 )

因而大力稱讚天川太陽為 " 搓奶達人 " ! ! !

 

這段又臭又長還又莫名其妙的典故大家應該沒啥興趣吧 ?!?

( 我想也是 ) 不過既然間接用了這個梗 ,

我想還是得跟大家報備一下比較心安的啦 . . . .

本文要講的其實是 :

很多男生都覺得戀愛中的女生因為女性荷爾蒙分泌格外旺盛而顯得美麗 ~

因而就此下了一個愚蠢的定論 :

女生因為和我交往而顯得 body 越來越 nice ~

事實上女生身材變讚 ( 或變差 ) 並不因為男生的手 ( 或口 ) . . . .

真的要找出幫凶 ( 手 ) __ 不如歸功於醫美療效或調整型內衣比較多才對 ,

 

此外有關於搓奶達人的謬思也是有待考驗的 ~

當然醫生們有指出多按摩胸部 ( 美胸運動 ) 有助於胸部發育 ,

但這種事情女生自己幫自己完成不就很 OK 了 ~

沒事在家裡想做個美胸運動還得召喚男友或老公簡直是麻煩得要命 ! ! !

而且男人易於召來可不一定方便喚去 ,

屆時就不是做個美胸按摩可以了結的啦 . . . .

 

最後奉勸各位自喻為搓奶達人( 或有類似想法 )的男性同胞們愛助意啦 :

不要把 A 片裡的小撇步都當成真的 , 

人生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地在錯誤中學習 ;

太天真可是會被女生們當成廢蛇 ( 廢柴加魯蛇 ) 看待喔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閃苦辣捕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man哥
  • 哈~~~
    有點!!!!
  • 呵呵~了解~盡在不言中啊~

    黑閃 於 2014/05/23 11:19 回覆

  • 結婚禮物
  • 可別害人吵架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