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聽越瞎的分手偽藉口_2        

越聽越瞎的分手偽藉口_2  

 

 

 

大家都用的老梗分手理由都千遍一律 ,

這件事情想來也很詭異 . . . .

這年頭每個人不都想要做自己的嗎 ?!?

怎麼唯獨在分手這件事情上倒有志一同起來 . . . .

除了以上漫畫中列舉最常見的這四點之外 ,

其他很經典的掉渣分手理由還有 :

 

1__  我們在這裡暫時先停一下好嗎 ?

 

2__  我真的很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 . . .

 

3__ 我們的價值觀真的差好多喔 ~

 

4__ 我想先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耶 . . . .

 

5__ 不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

 

6__ 你都沒辦法跟我一起成長 . . . .

 

7__ 我們其實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滴 . . . .

 

這些圈圈叉叉的理由都是裝模作樣 . 迂迴又迂迴的偽藉口 ,

真的男子漢 (或女子漢 ) 就應該在分手的時候把話說清楚 !!!

不要讓對方產生模擬兩可或錯誤的莫名期待 ,

也只有這樣的真性情分手告白 ;

才能讓對方徹底把彼此的關係中斷乾淨 ( 又清楚 ) ~

以下來看黑閃推薦的痛快分手發言 :

 

1__ 你好醜 ( 或好臭 ) ~ 掰掰 ~

 

2__ 我恨透你那堆狐群狗黨的爛朋友了 ~ 再見 ~

 

3__ 滾蛋吧 !!! 你這個媽寶 !!!

 

4__ 你是我見過最噁爛的賤貨 ~

 

5__ 越看你就越火大 , 再也撐不下去了 !!!

 

6__ 你的家人都好討厭 . . . . ( 當然他們也很討厭我 )

 

7__ 每天看了你那副死樣子就反胃 . . . .

 

8__ 你的 xxx 實在既 xxx 又 xxx ~ 受不了啦 !!!

 

雖然以上的分手宣言有可能還沒講完就會遭遇不測 ,

但至少可以保證一次性的絕對分手結果 ;

沒有人經歷過這樣的分手告白後還想要留住戀情的吧 ?!?

萬一實在無法像以上痛快分手發言一般坦然說出心中感受時 ,

黑閃最後推薦我設計的分手T恤 ;

只要大膽穿上身便無需贅言 ~

分手意願已直接以 body language 躍然在T恤之上 ~

大家參考看看囉 :

 

越聽越瞎的分手偽藉口_3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