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你在做什麼?!?_1  

十年後的你在做什麼?!?_2  

 

 

 

小學生時代老師們最愛出的作文題目便是 " 我的志願 "

大家對於未來的職業與工作寄以豐富的夢想 ,

繼而寫出一篇又一篇不切實際的幻想文字交予老師交差了事 ~

長大之後才發現滄海桑田之餘 ,

當初的夢想若有一半實現就算不錯的了 ;

大部分的人都往完全相反的道路上漂流遊移 . . . .

嫌棄金錢骯髒的人跑去管財務 ,

美術常常不及格的人幹起了藝術總監 ;

以往最會耍流氓的傢伙選上民意代表 . . . .

這才發現兒童時代的夢想經過時間的扭曲完全顛覆成另一種模樣 ~

儘管如此 ;

不管是當時年幼無知還是如今長大成人的我們依然老是在納悶 :

五年後 . 十年後 . 我會在什麼位置 ?!?

會遇見什麼樣的人與事與物 ?!?

還是一樣沒人緣嗎 ?!? 還依舊天天為財務操煩嗎 ?!?

依然在做同款的工作 ?!? 用同樣的理由抱怨同樣的一批同事或長官嗎 ?!?

我想即便是再成功的人士心中永遠都對未來抱持著這種不確定的疑惑吧 ~

漫畫中黑閃誇大演出了哆啦A夢主角群長大後的妄想畫面 . . . .

再來看看我喜歡的另兩個漫畫人物的十年後模樣示意圖 : 

 

 

十年後你在做什麼?!?_3  

 

不知道和大家想像的一不一樣呢 ?!?

不過玩笑歸玩笑 ,

黑閃還是相信__人的未來是有無限可能性的 . . . .

千萬不要侷限自己的這種潛在能力 ~

根據平行世界的法則 ,

我們眼下有無數可能發生的許許多多未來羅列在前方 ;

每一種未來發生的可能機率都是相等的 . . . .

你的下一步就端賴你的自由意志如何延伸做出選擇 !!!

假定你想當個像 Jamie Oliver 一樣的知名大廚 ,

那就下定決心立即往這條道路去學習 . 用盡一切方法去實習去工作去執行 ;

那麼你終究一定能達到這個心願與夢想 . . . .

( 但實現的時間或有長有短 . 視你努力的程度不定 )

這個法則適用於任何志業 . 任何夢想 . . . .

( 至少我是如此的堅定相信 )

懷疑黑閃在畫唬爛的人 ,

不妨從今天就選擇一件夢想並開始向它積極移動 . . . .

10 年之後就知道黑閃有沒有在騙人啦 ?!?

( 或許完成的時間超乎你想像的短喔 )

不管如何 ,

文末讓我們向那些還未實現的夢想大聲說 : 我要來征服你們了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