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等你回來炒飯喔?!?  

 

 

黑閃還是小朋友時代就常常惹出會錯意的問題 . . . .

同學之間搞出雞同鴨講的笑話就算了 ,

反正大家彼此笑話一下就 OK 囉 ;

但是把師長們交代的事情弄擰意思有時就很麻煩了 ~

小學時代有回老師下課前把我叫去說 :

" 明天記得把時分針帶到學校來 . . . . "

回家後黑閃拿捏了很久才摸索出 " 難道是手錶的時針跟分針嗎 ? "

於是就拿了一只舊的手錶敲裂後把時針和分針取出包好隔日帶去學校 !!!

當然此舉引起老師吹鬍子瞪眼睛的火大行為 ,

原來江西籍的老師年紀不小口音又重 ;

他說的什麼時分針就是身分證啦 ! ! !

末了把我念了一頓還將這件糗事跟全班大說特說 . . . .

真是讓我糗斃了 ( 時間長達整個學期 ) ~

 

另一個笑話是關於我同事的阿公滴 . . . .

同事的阿公除了年事已高外講話還會漏風 ( 假牙沒裝好之故 ) ,

但是他老矇老 ; 個性卻很開朗愛開玩笑很好相處 . . . .

一回同事下班前接到阿公的電話後突然異常興奮地準備收東西回家 ,

" 今天下班不是要去阿達開的 pub 捧場 . . . . " 我問 ,

" 下次啦 . . . 剛剛阿公說 . . 我炮友在家裡等我 . . 嘻嘻 . . 先走囉 "

隔日同事來上班卻一臉大便沒啥精神的樣子 ,

" 昨天不是炮友來訪 , 沒有春宵一度喔 ?!? " 我又問 ;

" 春宵的屁 , 我阿公說牌友我聽成炮友 , 回家一堆人在等我打麻將 . . 吼 "

轉變的這麼大難怪同事會覺得洩氣 . . . .

牌友 ? 炮友 ? 要是我恐怕也會傻傻分不清楚地飛奔回家吧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