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賽分手理由  

 

 

 

沒有人分手時會把理由歸咎在自己頭上 ,

我們都是習於將過錯丟給別人的動物 ;

反正千錯萬錯總是他人的錯 . . . .

只要問題的癥結不在自己身上即可 ~

只不過想把燙手山芋丟給別人前 ,

得考慮其理由的正當性 ~

網路上一堆名為史上最瞎的分手理由

就是因為觀點太不符合常理 .

以致讓對方產生 :

這根本就是在乎嚨我吧的想法

此種帶有怨念的思維 ,

最後往往衍生成帶著恨意的實際行動

( 如挾怨暴力報復或網路霸凌等 . . )

眼前即將進行分手計畫的朋友們不可不防啊

 

依照黑閃熱愛將事物分門別類的習性 ,

接下來又要開始為大家細數分手理由的類型 

順著開篇文字的邏輯 ,

茲將分由(分手理由的簡稱)的類型分為三類

以下便來舉例介紹一下 :

 

1 自我承擔型 __

此處所謂的自我承擔並非要充好漢擔責任

而是懶得將分由再假外力發包給別人 ,

意謂自己瞎掰一下就OK了 ;

不想再多費腦細胞額外找理由 .

例如 :

我要當兵了 , 怕妳寂寞所以分手吧 

 

我要出國念書 , 怕課業顧不來所以分手吧

 

我得了絕症 , 為了妳好所以分手吧

 

雖然這些自我承擔的理由依舊很瞎 ,

但至少沒有再牽拖他人 ;

這樣也值得 thumbs up 按個讚了 ~

 

2 推諉他人型 __

本宇宙的90%人士大概都以此方式分手

總之先把責任推給別人(誰都好)

接下來才能心無芥蒂的重新開機 ~

例如 :

我阿嬤強烈反對我們在一起 , 所以分手吧

 

我的前女友快死了我得去照顧她 , 分手吧

 

算命師說我們命盤相剋 , 只有分手吧

 

黑閃以為人類的進化就構築在互推責任上

沒有胡亂互相撇清關係這種機制運作 ,

我們的文明肯定還停留在尼安德塔人時代

 

3 推予不可抗拒之另類力量 __

( X 檔案背景音樂響起 . . . )

分手最高境界是不涉及人身 ,

而把理由遠遠拋向外太空或是陰陽界 .

例如 :

師姐說我們間有冤魂阻礙 , 分手才是上策

 

我被外星人劫持 , 現在完全失去了妳的記憶

 

我是從唐朝穿越而來的旅人 , 請忘了我吧

 

使用這些鬼理由絕對令人當場傻眼 ,

( 而且一定需要極久時間才能恢復 )

況且恢復後對方也一定對你無怨無尤 ;

因為你也是這種無法抗拒力量的受害者啊

 

以上三種類型算是基本款 .

我相信科學日新月異的今天 ,

應該有更多種奇方異術被開發出來 ;

讓分手更加簡單無爭議 . . . .

請大家多多上傳自己的分手理由研究報告

分享之餘也算是做功德喔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