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多年前的那件意外說起~

 寶寶08_28.jpg 

寶寶08_27.jpg  

 

 

 這個特殊的_辣_體驗當然讓這位可憐的孩子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好啦~先承認算了~這個蠢孩子就是我啦~)

不過隨著歲月的消逝_根據NLP大師安東尼.羅賓的理論_關於我辣體驗的神經元連結

應該逐漸式微才對,除非我一直重複這種經驗加強連結......

唉~是的~大家猜的沒錯~從那時候起,一直到我長大至現在為止~

我常在ㄧ直做同樣的事:

我愛做菜.我也愛吃辣一點的料理.然後我的豬腦也很健忘

所以我的辣體感接連不斷沒停過~此列兩條以資參考:

四月十五日

早晨買得桂竹筍五條(約柒拾元)新鮮肥大,遂佐以九層塔.蔥白段.雞心紅辣椒共炒,

桂竹筍中剖切中段,其餘佐料切小段,大火炒之加麻油.糖.及薄鹽醬油,噴香起鍋,暢快淋漓.

然後我就直接去洗臉了___而且沒用肥皂,直接用手撥水豪邁地以電視廣告那種MenLike式

的方法大洗,那天炒菜用了四.五支雞心椒吧,ˇ整張臉頰,包括額頭.脖子一直到晚上都還在燒痛

 

  

五月八日

晚上做泡菜牛肉,牛肉以酒.醬油.太白粉醃好先過個油~

泡菜購自超市切中段,青蔥亦切小中段,然後我又為了要加強辣度,再切了四五支朝天椒成細末~

大火快炒後上桌,全家歡聲雷動大嚼之際,我去沖澡了(而且也沒先洗手)

那天晚上我體驗了全身灼傷的痛楚,反覆蹍轉至天明~

 

 

以上種種行徑,一再在我生命中週期式不斷發生,我的健忘與懶惰,讓我現在聽到或看到和-辣-有

關的字眼或詞彙心裏就會直覺性地投射出_熱辣辣的刺痛體感_

所以在我面前高喊辣妹來了,我並不會HIGH,只會尷尬地有些異樣的感覺~

 

因此今回設計的最辣猛T,主角當然不是什麼性感辣妹~

_辣椒_才是我辣體感的SOURCE,既恨又愛的靈感泉源哪~

Chilibar_311.jpg 

Chilibar_312.jpg 

 

但是為了避免那些看見_最辣T恤_篇名進來找美女辣妹的大兄們失望~

我還是特別情商寫真女王南明奈(當然她本人不知情)為大家著裝展示一下~

當然,穿的還是T恤,不是泳裝~

 

Chilibar_310.jpg 

 

如果還是有人看到失望的想跳腳,別生氣~

我把壓箱設計拿出來_NIKE HIGH DUNK_我的辣椒版本

本來想等出了名,可以拿來和耐吉做個聯名~

但覺得還是別耍智障了吧~先給大家公評一下比較實際啊~

 

Chilibar_313.jpg 

 

篇末還是要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

切完辣椒一定要洗手,

而且要洗兩次<<

PS:最好兩次都要用洗手乳.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