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504.jpg 

 

其實這次哆啦A夢新的合體加變身計畫本來沒有那麼快推出的~

讓我壓下原本已寫好要PO出的圖文 , 臨時猛力趕畫第三次A夢變形新篇

的真正原因是:

我最近剛入手的一本寫真集~(當然也跟9月3日是哆啦A夢生日有些關係)

可別想歪了, 這本由女性攝影師山口規子掌鏡的寫真 , 拍的可不是性感辣妹~

會讓一個阿宅目眩神迷的寫真 , 到底拍的內容究竟是什麼呢?

自己看

 

Chilibar_493.jpg 

 

沒錯 ,這 正是日本為了讓東京重生成為綠意盎然的新都市而發表的

一個稱作"GREEN TOKYO"的複合式大型計畫 , 而在台場潮風公園所搭建

的一座高達18M的實物大鋼彈立像 , 正是東京政府.市民.及企業們在這項計畫

中極力想要向外界表達的一個具未來性的重要象徵~

再來放幾張不同時刻的鋼彈立像美照

這張是白天的....

 

Chilibar_494.jpg 

 

黃昏暮色中的巨大鋼彈真讓人有身處SIDE 7(動畫中的太空殖民地)的錯覺

 

Chilibar_491.jpg 

 

而在夜色裡的鋼彈靠著燈光及雷射效果更增加了不少夢幻的氣氛

 

Chilibar_492.jpg 

 

今年是鋼彈誕生屆滿30周年的重要年份 , 細數歷代的鋼彈作品其實就是

一段我的青春成長史 ; 從初代的RX-78-2 . 到鋼彈Z及鋼彈ZZ.再到夏

亞的逆襲以及OVA口袋裏的戰爭中的NT-1 , 時光飛逝到了90年代

新世代的F-91以及0083中的三架試作機 , 再接下來的V鋼彈和機動

武鬥傳以及新機動戰記W . 08MS小隊和鋼彈X , Turn A逆A鋼彈

一直到了近年的SEED , SEED DESTINY 和今年進入第二季的

機動戰士鋼彈00 . 以及明年預定播出的獨角獸鋼彈UC....多年以來

我幾乎是無役不與 . 無動畫不看 . 無模型不做(HG . MG . PG)呀~

 

也因此在看到台場潮風公園的巨大的實體大小鋼彈立像之後 , 心中的宅魂

再也無法壓抑的燃燒起來 : 我得來一趟自己的夢想之旅 , 把哆拉A夢的合

體對象全部換成自己喜愛的動漫英雄 , 不必顧及別人喜歡與否或可不可愛~

這   就   是   本   次   的   哆   啦   A   夢   終   極   變   形   計   畫

第一隻合體變形的對象當然就是元祖鋼彈RX_78-2

因應哆啦A夢的圓腦袋 , 所以我把鋼彈雙耳邊護甲式的通風口取消~

請看:GUNDA-EMON 鋼彈A夢

Chilibar_503.jpg 

 

接下來義無反顧的當然要和假面騎士(MASK RIDER)這個老牌特攝角色

來一場大變身合體 , 既然鋼彈選擇了元祖RX_78-2 , 所以假面騎士自然也

選擇最初始的舊一號~

請看 : MASK-EMON 假面A夢

 

Chilibar_501.jpg 

 

再接下來要介紹這位老牌摔角大師 , 便是全宇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金肉人~

這裡介紹的當然是元祖金肉人 , 而不是他的兒子二世~

也拜他之賜我開始愛吃起大蒜也對摔角產生了高度興趣~

請看 : 金肉A夢

 

Chilibar_505.jpg 

 

星際大戰(STAR WAR)中 ,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天行者路克 , 也不是黑武

士 , 而是這個俗稱"白兵"的StormTrooper , 完全隱藏在面罩下的面孔實在

令人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請看 : DORA-TROOPER 哆啦白兵

 

Chilibar_506.jpg 

 

我的童年歲月中 , 有很大一段時間都在跟同伴爭辯麵包超人算不算真正的大英雄~

大家都覺得他老是被人吃一嘴 . 咬一口的形象實在太弱了~

但我一直認為 ,

麵包超人永遠努力又熱情的笑容才是真正無敵的~

請看 : ANPAN-EMON 麵包A夢

 

Chilibar_502.jpg 

 

雖然很難說出口 , 但我一直認為"蜘蛛人"(SPIDER-MAN)系列漫畫裡

真正厲害的腳色非VENOM莫屬~

這裡得解釋一下 : VENOM是由兩個角色構成 :一個是擁有邪惡力量的外星

生物(原本是蜘蛛人的異形制服) , 另一個則是對蜘蛛人恨之入骨的Eddie

Brock , 當兩人合而為一時 , 蜘蛛人的最強敵手於焉誕生~

請看 : DORA-VENOM 哆啦威能

 

Chilibar_500.jpg 

 

 

接下來的角色不必我多說了 , 它是宮崎駿電影中最受歡迎的人物

許多孩子直到長大還一直相信現實世界裡真的有它的存在(包括我在內)

它不但救了小梅小月一家人 , 也拯救了我們乏善可陳的無聊人生~

我最愛的豆豆龍(TOTORO)和哆啦A夢合體成 : 龍貓A夢

 

Chilibar_508.jpg 

 

最後這位我想也不必多加解說~

前幾回才有專文介紹過 , 這次又忍不住把他加了進來~

永遠認真永遠努力向前的麋鹿人喬巴  , 是我缺乏信心想要偷懶時的學習對象~

請看 : CHOPPER-EMON 喬巴A夢

 

Chilibar_507.jpg 

 

每次哆啦A夢合體變身計畫的最後 , 我都會放一個不宜多談的敏感角色~

不過看了他今年風災中的表現 , 大家應該不僅懶得談他 , 應該也根本不想看到他~

謝謝大家願意把我這篇任性的圖文看完~

寫完後才發現剛好已是9月3日清晨 ,恰恰好趕上哆啦A夢的生日~真開心~

 

祝所有喜歡哆啦A夢的格友們也和A夢一樣 , 永遠都有法寶可以度過難關

無憂無慮去過每一天的生活~

Chilibar_509.jpg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