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488.jpg

Chilibar_489.jpg

Chilibar_490.jpg

 

於是終於又到了這個中國人每年註定得過兩次的日子 ,

猶記得我們才在春暖花開的聖瓦倫泰紀念日(就是西洋情人節啦)吃了巧克力 ,

喝了香檳 , 慶祝愛情之於我們苦悶人生的美好點綴~~

沒想到才隔了幾個月 , 又來了~~

我又得再重新把那首吟詠妳淺笑如何美妙的詩篇找出來 , 並悄悄再度背熟~

然後趕快試著預約因為情人節而爆貴的餐廳~還有那些也因情人節猛漲的玫瑰~

最重要的是禮物 , 對了 , 情人節的禮物 , 我已經送到不知所措 , 無物可送的

情人節禮物~

我彷彿看到和我ㄧ樣的男士(或是女士們也不一定)在七夕前 , 倉皇地滿街尋找

尋找早被搶訂一空的餐廳. . . . . .

尋找他(或她)心裏最秘密渴望的一項禮物. . . . .

尋找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一個理由 , 來說服自己. . .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 . . .

所以 , 親愛的 , 我決定今年開始 . . . . .

我們不玩七夕情人節遊戲了~

並不是我們不再過情人節了 , 而是我們不再過那種由餐廳業者.禮品廠商.花卉

公會.以及巧克力製造商們強烈唆使我們消費的情人節 . . . .

因為我們知道 , 終其一生 , 每一個時刻都可以是情人節的moment

我們將不再蠢笨的被限定 , 只能在指定的日子裏才能表露愛意~

如果妳願意 , 我們可以每一天都共進午餐.晚餐.或早餐~

在任何一個妳想前往的場所~

妳可以每一天都大啖巧克力 , 也或許日日皆捧著心愛的香水百合回家~

重點是我們覺得喜歡這樣過 , 所以我們便開心地這樣過了~

而不是我們以外的其他人 , 藉著商業利益成為我們的愛情生活指導員~

所以今天起 ,

我們將成為七夕应援團的永久團員 ,

 發願日日都是七夕日 , 年年都是情人年~

招募團員資格如下 :

壹 : 已經尋獲真命天子(及天女)的牛郎織女們

 

Chilibar_487.jpg 

 

貳 : 暫時尚未尋獲織女的單身牧牛郎亦在接受名單中

 

Chilibar_485.jpg   

 

叄 : 而暫時尚未尋獲牧牛郎的織女也一樣納入接受名單

 

Chilibar_486.jpg 

 

不論加入七夕应援團與否 , 你都可以成為你自己的愛情捕手(也是投手)

因為你天生就具有這種能力 , 相信我 ~

只要你願意 , 你的生命在你觀念瞬時改變時便立即不同了~

祝每位看見(或沒看見)這篇文章的格友們 , 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