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變成小三了!!!_1  

天哪~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變成小三了!!!_2  

天哪~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變成小三了!!!_3  

 

 

犀利人妻都已下檔年餘的今天 . . . . .

沒想到 " 小三 " 一詞依然蟬連網路關鍵搜尋字的前十名 . . . . .

可見這個世界的小三產出量仍是遠大於實際需求量滴 ~

難道說現今大夥兒都喜歡當起小三而樂此不疲了嗎 ?!?

非也 . . . . .

實是如今的地球表面有太多的男生女生非自願的懵然當上小三而不自知 ~

不是嗎 ?!?

好好的穩定交往對象 ,

有一天沒徵兆的出了櫃 . . . . .

妳這才發現自己在無從預知的 moment 裏忽地成了人人喊打的小三咯 ~

宇宙中應該沒有人會自告奮勇地當起小三的吧 ?!?

套句電影裡的對白 : 出來混的 , 大抵都有段自己的傷心事兒 ~

而讓我們莫名奇妙走上小三之路者 , 應該也有些不為人道的奇特原因 ;

以下且聽黑閃胡亂道來唄 :

 

1__非自願強迫中獎式當上小三 :

肇因於不諳姓名學的父母命名巧合造就了一籮筐小三名字降生於世 ,

仔細豎起耳朵聽聽 ; 當真滿街都是小三小三的呼喊聲 :

篠姍 ~ 妳為啥老是搶我男朋友呢 ?!?

曉山 ~拜託喔~ 那個正妹可是我馬子耶 ~

小杉 ~ 求求你放過靜香吧 ~ 不然我將來就沒老婆了(大雄的真心拜託)

這一類名諱的問題除了改名之外 ,

也只能靠多唸心經去除孽障來消除了 ~ 善哉 ~ 善哉 ~

 

2__因無意招惹到別人的至愛而當上小三 :

或許只是不自覺搭了你麻吉的女友肩膀一下 ,

也可能只是多看了妳姐妹的男友一眼 ( 還極可能是因為他噁心的吃相 )

但從此妳 (你)的人生卻飛來橫禍般成為勾搭他人男 (女)友的死小三 . . . .

不要輕視這種意外帶來的連鎖反應 . . . . .

當上小三也就罷了 ,

妳 (你) 還要承受不顧姐妹 (兄弟) 情誼的臭名 ;

並且有可能失去所有的朋友的支持 ~

真的發生這種事情還是要好好的 . 誠懇的 . 義正辭嚴的去解釋清楚 ~

並且以後多避開瓜田李下的尷尬 moment 才是 !!!

 

3__ 被人欺瞞而當上小三 :

我們身邊老是充斥著一大堆這種例子 . . . .

你的她因為劈腿而刻意隱瞞起自己的感情狀態 ,

等到你涉入已深 . 無法自拔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名列小三之譜囉 ~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欺騙行為已等同金光黨或詐騙集團的犯罪行為 ,

為了公眾安全 . . . .

政府相關單位應該趕快研擬一套 " 小三防治條例 " 因應才對 ~

不然再過幾年 , 感情詐欺犯罪可能會發展到大家難以想像的地步喔 ~

 

4__ 被他人單戀而當上小三 :

你的秘密仰慕者可能因為單方面的決定而自己宣告你是她的男友 . . .

( 不論她是否已經有了男友沒 ?!? )

於是你又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之下成了別的情侶之間的小三 . . . . .

遇到這種情形真的很棘手 ,

有時候你連到底當了誰的小三都搞不大清楚 ( 更遑論去解釋它 )

若當真這種情形找上門來我看也沒啥好分辨說明的了 . . . .

本來就是子虛烏有之事 , 當成清風拂面即可 ,

越急著解釋恐怕越描越黑越麻煩啊 ~

 

5__ 因性向問題而當上小三 :

妳的他忽然因為性向轉彎讓妳措手不及的當上他和他的小三 . . . .

這個聽來像故事的案例可是真正發生在我親朋好友團間的實況錄影呀~

坦白說 ,

這種基因上的抉擇問題真的是不可逆轉的吧 . . . .

如果妳 (你)真的也遇上了的話 . . . .

大概也只能選擇祝福了吧 ~ 福了吧 ~ 了吧 ~ 吧 ~ 吧 ~ 吧 . . . . ( 淚 )

 

 

原本設想小三風潮會漸漸淡化並趨於平淡 . . . .

但照如今的情事看起來 ,

小三的問題依然躲藏在人們感情與理智的底層醞釀作祟 ;

也因此我的小三心得報告好像可以繼續鑽研寫畫下去囉 . . .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見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