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事追憶錄_1  

冏事追憶錄_2  

 

 

本篇圖文基本上實是我慘不忍睹的冏事體驗大集錦 ~

( 除了教授與女同學那段是採樣自朋友處 . . . . )

從已是煙塵往事的小學時代一直到上週在百貨公司牽錯別人的手為止 ,

夯不瑯噹地一路行來也冏過這許多年了 . . . . .

所謂冏到深處無怨尤 ,

想要達成 " 日日冏很大 " 的荒謬生活也不盡然是那麼容易滴 . . . .

( 眾格友看我說著說著竟然莫名奇妙的自豪起來了 ~ 怯 ~ )

根據我多年浸淫在諸多冏事糗事虧心事當中的經驗而導出以下公式 :

 

 冏事發生率很高者

= 常常心不在焉 , 隨時處於放空狀態者

= 自我感覺良好平均值達高標 ( 甚至破表 ) 者

= 老是表錯情 . 說錯話 . 牽錯手 . 上錯車 . 把錯妹者

 

你 (妳) 是這樣的人嗎 ?!? 想必不是 !?!

( 不然不就滿街阿冏可供大家笑話了嗎 ? )

但是黑閃自己真就是常常做出錯誤判斷而且老又出包表錯情的這款人 ~

不信再來公佈兩則我幹的冏事 :

 

 

冏事追憶錄_3  

 

 

想想看 ,

到人家的公司談重要 Case ,

沒事把人家的馬桶搞壞還留下一堆恐怖的證據 . . . .

( 真是令我的老闆和對方的老闆情何以堪啊 ~ )

發生這種慘劇之後 ,

我總是會告誡自己 : 下次出門前先上個廁所比較妥當 ,

要不然重要的 meeting 前一天千萬別嗑麻辣鍋 . . . . .

但沒多久我便會把這些心底的反省 OS 忘光然後再一次犯下同樣的錯誤 ~

( 果然是朽木不可雕也 . 糞土之牆不可污也啊 . . . . )

至於牽錯手摟錯人的問題 ,

真的不是黑閃耍色胚 . 喜歡輕薄女生 ;

實是黑閃遇到吸引自己的事物時很容易忘我到靈魂出竅 ~

等到回復神智時常也順便牽走了身邊不知是誰的啥號人物 ( 還不自知 )

聽起來很像藉口吼 . . . .

那再多看兩個案例以證明我的無辜 :

 

 

冏事追憶錄_4  

 

 

看完以上我的冏冏人生之後 ~

追根究底 ,

黑閃這種狀況活脫就是 " 學不會教訓 " 這門課程的真人版教學示範 ! ! !

就因為老學不會失敗的教訓 ,

所以黑閃的前途永遠冏然無光 ; 一片黯淡 . . . . .

別人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 我是出一次糗必還會再有下一次 . . . .

錯講老闆的閒話 , 大家或許還能理解 ;

但屢屢上錯別人的車 ( 有時還待上好一會兒才發現 . . . . )

這就不是單用 " 奇葩 " 二字可以形容其冏狀的了 . . . .

於是在冏困多年後 , 現今的我終於想開 ;

既然永遠學不會教訓 ,

那就乾脆視教訓為無物忘了出糗與否這回事吧 ~

索性大大方方過我的渾沌日子可能還比較痛快 . . . .

反正日日是冏日也沒啥不好滴 ~

搞不好冏日子過得久了 ,

被黑閃我咀嚼出真滋味而回甘成為閃亮的日子也不一定喔 ~

痴人談冏說了一大堆 ,

還是要多感謝格友辛苦讀文 ;

下期再會囉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