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386.jpg  

這篇短文是個意外的緊急事件 ,

本來正苦繪哆啦 A 夢二次變身計畫的我 ,

突然接到 Jasmin同學的臨時請求 :

幫我畫一個 LaLa 的大頭Q 像啦~(其實她的頭真的滿大的)

" LaLa 是誰啦? " 我有點火大的問 ,

" 欸~你真的很老土耶 ~ 星光三的徐佳瑩啦 ~ 她出專輯了我們有同學要弄一個後援會 , 所以才

叫你畫呀 , 該不會連徐佳瑩是誰你都不知道吧 ~"

我當然知道徐佳瑩是誰 , 她可是星光三裏我最愛的歌手 , 但她發專輯了我還真不知道<<

於是在這個36 度的熱天午後 , 我暫時撇下哆啦A夢跑去把 LaLa的專輯給買了回來~

不聽還好~把整張專輯放完還真是一聽成主顧~

我願意在此寫這篇小短文的原因是 : 這11首歌都是他自己的創作曲(包含詞和曲)

文字和曲子都在水準以上(相反的,我覺得某些編曲做的太 smooth , 缺少了襯托 LaLa曲子

的爆發力道) , 像這樣一個原創性如此高的音樂人 , 是該得到鼓勵與支持的 , 更何況只是繪製一

個可愛的小物而已~

所以我在晚上畫好了LaLa 的 Q 版大頭像後順便也放到板上來~

反正此圖右鍵是開放的~喜歡的 , 就儘情食用喔~

至於音樂大家去下載或試聽看看吧 , 搞不好有人和我一 樣一聽成主顧了啦~

 

Chilibar_387.jpg 

 

Chilibar_388.jpg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