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415.jpg 

 

 

我其實是個愛狗成痴的人~

從小家裡就有養狗 , 天天和狗狗廝混在一起的結果 , 應該就是全身沾滿了狗味~

這裡說的不是動物身上的體臭氣息

而是那種即使洗了澡換了衣服仍然附在身上的"味兒"

於是走在街上 , 不管家犬野犬皆會過來 , 用鼻子觸觸你~

彷彿要確定你是同類似的發出" 咆 "地一聲(大概像我們人類的嗨一樣)

然後才放心地走開~通常我也會回個禮說聲" Yo ~ Man ~"才閃人~

這麼愛狗的我 , 沒想到長大後找的另一半卻是個不喜歡狗的女生~

當時了解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之後(二選一的難題) , 心裏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黯然地將 從小就想要一人一犬走天涯的帥氣夢想擱置 ,

並且也把我為了和另一半出遊而設計的狗狗情人T放進櫥櫃裡讓他生菇去了~

後來隔了沒多久 , 我突發奇想 , 搞不好她不喜歡狗狗但是喜歡貓咪呢~

於是我興緻勃勃地設計了肥貓情人T , 看看她有沒有反應~

 

Chilibar_416.jpg 

 

結果她告訴我 : 她不喜歡~而且是任何小動物都不喜歡~

不過 , 她後面補了一句 : 她很喜歡我~

還能怎麼辦呢~都這樣說了~至少這個答案的後半部很令人開心~不是嗎~

就這樣~我的寵物時代結束在那個令人憂喜參半的夏天~

 

雖然家裡不能養狗狗貓貓的~但是我的動物緣依然非常好~

走在街上 , 依然有一大堆別人的狗或流浪犬跑來和我打招呼~

以下這段就是我的親身體驗~

令人十分尷尬又難以解釋的昏頭體驗~

 

Chilibar_417.jpg 

當時的我 , 完全沒有意識到這隻可愛的小犬的主人是誰 , 或是牠從哪兒來的~

只想跟牠玩_只想跟牠玩_只想跟牠玩_真的是只想跟牠玩呀~~

 

Chilibar_418.jpg 

 

雖然當時心裡已有種"不妙"的感覺~

但是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白目的人常常有這種通病~

 

Chilibar_419.jpg

 

這位陌生的美人小姐啊~真是很抱歉當天讓妳看到一隊奇怪情侶的爭吵場面~

不過全世界大概也沒什麼人相信我的話吧 :

一個大男人蹲在地上和一隻小馬爾濟斯玩了半天 , 然後說完全不認識牠穿的頗辣的女主人~

 

Chilibar_420.jpg 

 

當然那次回去真的是解釋了很久~現在她也了解我有多受狗狗歡迎~

而且我也榮獲恩准可以養寵物了喔__雖然只是綠攜龜而已_

所以我的寵物情人T將重出江湖了~

雖然至今我還在苦思如何像狗 T 或貓 T 一樣表達烏龜的頭部表情~

唉~又是一個難題呀~

穿著寵物烏龜 T 的一對情侶~會不會太怪了點啊~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