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606.jpg

Chilibar_607.jpg 

 

新年到 , 總希望舊的儘去 , 新的快來~ 

但是有些舊惱舊痛並不會隨著時光消失 , 反而三不五時會跳出記憶的匣子來

跟你說 Hi ~

也因此別人新年總愛許新希望 , 我卻只願能多解決一些舊煩惱與舊毛病 . . . 

譬如做事老愛東拖西拖 . . . .

譬如常常挑三揀四 , 對旁人十分嚴格 . 自己卻極為鬆寬 . . . .

譬如總是自以為是 , 不肯聽勸 , 非要等到失敗後才來空自後悔 . . . .

 

毆漆熊被人誤認名字的煩惱 , 雖然是個笑話 ,

但我小時候卻有過類似的苦惱體驗 . . . .

我的名字中有一個 "愚"字 , 因此常被許多調皮的同學拿來取笑揶揄 ,

就這樣被虧的沒自信了好多年以後 , 我才猛然懂得老爸幫我取名字

的苦心 , 也才開始對自己有信心起來 ~

可見上帝送給我們的痛苦與煩惱並不全是壞事 ,

好事往往多磨 , 經過反覆淬煉的事物才會達到完美的境界~

這點我在後來的人生旅程中逐一的得到了印證 . . . .

所以 , 今年開始 ~

不妨試著別對再你的親朋好友們說 : 祝你新年快樂 !

                          來試試看這麼講 : 祝你新年煩惱 !

                           或者試試這樣說 : 祝你事事痛苦皆不如意 !

有痛苦的不如意才會有會有努力改進的空間嘛 ~~

不過被扁或被嗆的時候 ( 應該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會 ) 千萬別說是我教的 ~

 

這次設計的骷髏熊貓 T , 依舊採用黑白色調 ,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所以我會拿去製作樣本 , 完成後再穿上身PO給大家看~

Chilibar_610.jpg 

 

因為有些格友告訴我部分T恤看不清楚圖案細節的設計 ~

所以我把圖案的部份再放大些 , 希望這樣可以清楚的呈現我的設計 ~

Chilibar_608.jpg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