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698.jpg 

 

話說大年初九的今天總算結束了濕答答又冷呼呼的漫長年假~

住在潮冷濕寒的台北 ,

除了看了幾場必看的電影 , 吃了幾頓必吃的餐宴之外 . . .

其餘的時間都在用養豬公的方式過生活 :

無止盡的吃了睡 . 睡了吃 . 吃了睡 . 睡了吃 . 吃了睡 . . . . .

期間在朦朧中接到某友人的電話 ( 到底是哪位友人至今成謎 ? )

 

X先生 :  有人叫我看你的部落格 , 說很好笑 , ㄨ 的 , 跟本就很難看嘛 !

  我    :  這 . . . 還真對不起呀 ! 浪費你的時間 . . .你說是誰介紹你看的 . .

X先生 :  這不是重點好不好 , 你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嗎 !?!

  我    :   我 . . . 長得太胖 . . . 嗎 ?!?

X先生 :  你的部落格裏沒有正妹 , 搞啥子玩意呀 ! 連宅神朱阿恆都會常PO

             一堆正妹辣妹圖 . . . .

  我     :   咦 ~ 可是我偶而會在噗浪上放些正妹美照呀 ! !

X先生 :  誰管你噗浪呀 ! 我們現在談的是部落格 ~ OK ~ 你看連人家痞客幫

              的首頁下都已經變成正妹牆了 , 你還在那裡搞什麼假幽默 ~去死吧 !

  我     :   可是 . . . 我 . . . 這 . . . . 那 . . . . .

X先生  :   別在那這我的了 . . . 聽清楚 ! 我要正妹 ! 這個世界也要正妹 ! 我不

               管你愛畫肥熊還是阿桑什麼的 , 但至少中間給我穿插一些正妹圖 !!!

                聽 懂 沒 ?

 

然後這個怪咖人士就掛了電話 , 留下滿是疑惑的我呆坐一旁 ~

但是在我這幾天四處打探觀察後發現 : 這個世界可真是需要正妹及辣妹呀 . . .

不然網路上就不會有這麼一缸子的正妹牆 . 正妹補給站 . 正妹美圖連連看 . 正

妹小宇宙 . 正妹大爆炸 . . . . 真的 ~ 我的腦袋差一點也大爆炸~

 

於是我決定從善如流 , 並在這回創作了虛擬的正妹來為大家提振精神 , 鼓舞士

氣 ~以後也會陸續在此發表各款虛擬正妹 , 親愛的 X先生 ,這樣OK了吼~

 

虎年誕生的虎孃祝大家 : 虎虎生風一整年 . 猛猛強躍七重天 ! ! !

 

最後我還是有些不服氣地把創作的另一隻小老虎放在文末 . . .

並且請大家評評理 : 到底是可愛力量大還是正妹人氣高 ! ? !

 

Chilibar_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