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732.jpg

 Chilibar_733.jpg

 

當然囉 ~ 漫畫中的主角並不是我啦 ~

是 . . . 我的小學同學 . . . (慌 ~)

由於長期的受到阿嬤的赤裸裸 . 全校公開式地吐槽 . . .

導致最後信心全無 , 不但霸凌大王的霸主地位不保 . . . .

甚至成為全校同學嘲笑的對象 , 連小一的新生也敢向他吐口水 . . . .

人生的道路自此發生重大轉折 , 從此步上抑鬱寡歡的悲慘道路 . . . . .

不但如此 ~ 之後只要看到燙的捲捲的Afro爆炸頭

就會連帶想起他的阿嬤 , 以及那段痛苦的歲月 ; 進而憂鬱症發作嘔吐不已 ~

即使面對留著Afro頭的正妹也不敢直視 (更別提牽她的小手了...)

朋友們一起去吃某家有名的牛肉麵 , 才進門還沒坐定他就連滾帶爬地奪門而出

原來是 ---- 老闆娘留著一頭超捲爆炸頭 ---- 哇咧 . . . . !!!

 

面對這位可憐的老同學

 (就說苦主不是我嘛 ! 格友們別用懷疑的眼神瞪我啦 ! )

本篇其實就是為了他而寫的安慰文 , 藉這以下的圖文告訴他 :

Afro爆炸頭並不是那麼恐怖地 , 世界上也是有許多口愛地 Afro 喲 ~

譬如來自日本的人氣圖文角色 --- Afro ken --- 阿呼羅爆炸頭犬

 

Chilibar_730.jpg 

 

很卡哇伊吧 ~ 對不對 ~

此外最近(三月份)才出的一組 ONE PIECE 海賊王盒玩 ,

將海賊王中的角色全部都以歐巴桑的 Afro 爆炸頭造型現身 !!!

趣味性百分百之外 , 也很有創意呢(特別是喬巴和魯夫都好可愛喔 ~~)

 

Chilibar_729.jpg 

 

再不然甘脆拿海綿寶寶做例子 :

讓海棉寶寶戴上我幫他特製的Afro 爆炸捲毛頭假髮看看 ~

呵~呵~ 其實不也蠻可愛的嗎 ? 很有70年代的 Disco fu~

 

Chilibar_727.jpg 

 

好啦~我得承認口愛地 Afro造型角色並不是那麼好找 . . . . 

所以最後我只好請出我自創的人物 --- 金肛先生 --- 來濫竽充數一下 ~

同學~拍謝內~多看兩眼~你會發現'金肛先生'的爆炸頭也是蠻古錐的啦~

 

Chilibar_728.jpg 

 

好久沒在文末放一件我設計的T恤

這次的主題當然跟爆炸頭有關,希望這件爆頭骷髏T能讓我的老友阿蹦恢復

人生的樂趣;再沒用的話~我就要自己燙個爆炸頭,天天用爆頭攻擊他的視覺

神經與忍耐極限,直到他願意面對這充滿了爆炸頭阿嬤的世界為止!

PS:阿蹦的阿嬤至今仍以高壽毒舌及爆炸頭活躍在本宇宙之中~

 

Chilibar_731.jpg 

 

ps :這些多出來的文字是在25日凌晨寫的~

      因為之前的人氣及迴響都神秘消失了~可能是我誤觸了什麼機制吧?!

      許多格友的留言我都尚未回覆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會詢問痞克邦是否有方法可回覆~不論如何向大家再次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