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枝戀_1  

瘋枝戀_2  

 

非常抱歉 , 這篇圖文並非大家近來關心的 " 鋒芝戀 " ~

而是為了我的好友阿達而寫的警告文 . . . .

可憐的他近來已經不知第N次在網路上被所謂的" 正妹 "( 請同時彎曲雙手的

食指及中指 ) 誆騙去做蠢事 . . . . .

這次是教一位叫做晰晰的辣妹 ( 照片辣而已吧 ) 攝影技巧 , 並且還送了她一台

Nikon D3100 的相機 . . . . .

最有趣的是 , 兩人自始至終都沒有見過面 (只看過對方的一張性感辣照 . . .)

而我一直懷疑那張照片是將小澤瑪利亞和關穎的照片合成在一起搞出來的 ,

當然阿達不論是現在或是未來都絕對不會相信這件事滴(並且還叫我去吃屎 )

 

經我詢問過我家附近大X照相館的老闆 :

其實遠在盤古開天的照相寫真時代 , 技術好的攝影師就可以在底片上動手腳

用修底片的方式讓醜女變辣妹 . 歪弟變帥哥 . . . .

所以古早時代的相親照片多半都會請師傅 " 喬 " 得好看一點 ,

以增加照片的 " 可看度 " ~

到了今日數位時代 , 專業的修圖繪畫軟體取得更是太容易了 . . . .

現在隨便連小學生的改圖 . 修圖的技術都很高超 . . . . .

如果嫌 PS 的內容太複雜 , 有更多簡單到爆炸的修圖軟體(有的還是免費滴)可

供使用 . . . . . .

如果再配合彩妝 . 攝影角度 . . . . 歪妹變成正妹的機會應當有九成以上吧 !!

直接下最後的簡單結論啦 :

如果網路上有署名羅滯降 or 王粒紅的帥哥 , 抑或是蔡壹零 or 白鋅賄的美女

向你邀約搭訕 . . . . . 最好還是回絕她(他)們吧 . . . . .

個人覺得認識男女朋友還是以非虛擬的實體會見比較可靠 ( 譬如聯誼啦 )

但即使是聯誼 , 大家也要記得多帶些墊背的兄弟姐妹預防一下萬一比較好 ~ 

總而言之 ,

付出感情之前的檢驗工作還是小心謹慎些卡妥當 . . . . .

我就常做這樣的惡夢 :

某天起床自己的名字赫然出現在某詐騙恐龍妹(哥)的受害者名單上 . . .

全世界的媒體都爭相公佈了這個新聞 . . . .

於是我便只好隱姓埋名的坐著小木筏流浪到荒島去惹 . . . . .

很愚蠢對不對 ?!

希望不要發生在大家身上囉 . . . .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