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感恩季_1  

仲夏感恩季_2  

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在年終時來低迴沉思一番 ,

一方面感恩前事 ; 一方面也展望未來 ~

但黑閃卻覺得事情不必非到最後曲終人散時才來感恩道謝 . . . .

就像跑馬拉松時 ,

行經中間折返點時 , 往往才是最重要的關鍵點 . . . .

所以在這淡淡六月天 ( 但是今年好熱啊 ) ,

也是一年十二個月份的折返月裏 . . . .

我決定先行把年終的感謝 Quota 提撥一部份在這個年中感謝月裏使用 ~

 

除了漫畫裡的福利社阿姨 . 自助餐店老闆 . 印刷廠老闆之外 . . . .

感謝當年interview我的洪總編 ,

只憑一些作品集裡的草稿就願意在兒童日報上刊載我的漫畫 . . . . .

感謝某家兒童服飾的黃董 ,

評著幾張彩稿就肯冒險用我設計 T恤上的卡通圖案 . . . . .

感謝堂區的裴神父 ( 現已蒙主恩召至天堂 ) ,

在我最沒信心的慘綠少年時代 , 願意授予我繪畫堂區月刊插畫的重任~

 ( 天知道那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及肯定 . . . . )

感謝高中二年級時的國文老師 ,

她願意當眾肯定我的寫作能力 , 並且鼓勵我大膽走自己喜歡的創作之路~

 ( 一位好老師的重要性由此可見一班 )

但其實 . . . . .

最該感謝的還是各位願意來看文的格友們 . . . . .

各位的拜訪足跡與留言真的是我繼續寫文繪圖的最大鼓勵 . . . . .

 

最近常被罵懶惰的我 ( 一週只發一次文 ) ,

上週起下了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 : 即日起開始每週將再加po一文 ~

這樣算起來 , 我的po文日就得固定在週二及週五惹 ~

所以下期再會囉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