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拗生涯原是夢!!!_1 

硬拗生涯原是夢!!!_2  

 

 

從小喜歡瞎掰 . 唬爛以及不懂裝懂 . 一路鬼混過來的黑閃 ,

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拗大王 . . . . .

在理想的狀態下 ,

人生當然得恪守 " 知之為知之 , 不知為不知 ; 是知也 " 的大道理 ~

可惜在真實的人生狀態中 ,

我們常常得昧著良心幹出 " 知之為知之 , 不知也要裝成知之 " 的邋塌事兒~ 

男人出門在外走跳 ,

假如在別人面前承認不懂 , 結果就會立刻矮人一截 ; 給人看衰小 . . . .

因此在面子作祟的虛榮假象之下 ,

往往就會牙一咬 . 氣一吸地莫名硬拗起來 . . . . .

說來這也真是相當無奈的事兒呀 ~

 

小時候在同學之間吹牛硬拗也就算了 . . . .

長大後可能是習慣養成了吧 , 

黑閃依舊像被鬼附身一般針對不懂的事大拗特拗 , 幼稚無比 . . . . .

上星期看日本紅白對抗時就發生這樣的事 :

 

友人阿國 : 哇 ~ 這是日本什麼女生團隊呀 ? 好多人 !! 有兩百多個耶 ~

黑 小 閃  :  咳 ~ 那是 KGB 228 啦 ~

友人阿國 : 啥 ~ 這是什麼團名呀 ? 好怪喔 ? 不過團員都好可愛呦 ~

黑 小 閃  : 說你無知還不承認 !!!  KGB 是 Korea Girl's Band 的縮寫 ~

                228 則是她們的人數有兩百二十八個人啦~

友人阿國 : 可是她們是日本團體耶 ~幹嘛要用 Korea 這個字眼啊 ??

黑 小 閃  : 就說你不懂嘛 !!! 現在流行韓風你暸不暸 !!!  少囉唆我要聽歌了啦~

友人阿國 :  . . . . . . . .

天 音 : 好好的 AKB 48 被你講成這樣 . . . . 哇咧 . . . .

( 對不起秋元康大人 , 對不起 AKB 48 的好姐妹們 ; 黑閃已經知道 AKB的豐

功偉業 , 以後不敢再硬拗裝懂胡謅一通了 )

 

 

另一件不懂硬拗的事則發生在前兩個星期 . . . . .

 

學弟小皓 : 閃哥 , 最近網路票選最想獲得的新春禮物第一名是 PS VITA

                那是什麼東西啊 ?!?

黑 小 閃  : 厚 ~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吼 ~ 那是新出品的一種維他命 (Vitamin)

                非常受到歡迎喔 ~ 

學弟小皓 : 真的嗎 ? 那我要到哪裡去買呀 ?

黑 小 閃  : 巷口轉角那家大藥局應該就有啦 . . . . .

學弟小皓 : 太好了 , 那我要去買來送給女朋友 , 她很注重保健養生的 . . . .

黑 小 閃   : 趕快去 . . . . 免得賣光了又來怪我 . . . . .

天 音   : 我現在就送你一台 PSV , 你給我當場吞下去 . . . .

( 對不起呀 ~ SONY 公司的全體同仁 , PSV不愧是當今最強的掌上遊戲機 ;

   請原諒我的無知瞎拗 , 以後我再也不敢建議別人到藥局買 PSV了 )

 

俗語說得好 : 瞎拗多了 , 一定會遇到報應滴 . . . .

大家千萬別學黑閃老愛不懂硬拗 , 最後落的個被扁的悽慘下場才好 ~

不過格友們倘若有什麼精采的硬拗史倒不妨在留言中分享一下喔 ,

反正糗事不怕眾人說嘛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囉 ! !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