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你_1  

奇怪耶~你_2  

 

 

每逢國家慶典必有吐槽佳句產生的總統夫人酷酷嫂 ,

今年果然不負重望 ;

繼 " 紅豆餅吐槽 " 及 " 杯水吐槽 " 之後 . . . . .

在沒多久前的就職大典上又誕生了 " 奇怪耶 ~ 你 " 的周氏小怒譙 ~

不過縱使千不該萬不該 , 馬總統討罵也只能算他活該 . . . .

國家大事平素不見他老人家衝得這麼快 ,

倒是下了車撇開老婆向前衝得挺麻利快活滴 . . . . .

可見得馬氏五大美德 : 溫 . 良 . 恭 . 儉 . 讓 至少需刪掉讓字改以衝字取代 ~ 

可惜衝的不是國事 . 家事 . 天下事 . . . . .

而是 . . . . 糗事 . . . . .

 

不過總統夫人的這句 : 奇怪耶~你 !!! 實非她獨門發明滴 . . . .

早在她拿來罵老公之前 ,

全世界的人就已經在大用特用當中囉 ! ! !

(像隔壁情侶就常你奇怪過來 . 我奇怪過去地把本句當成曬恩愛專用語呼喊)

其他可用場合實在不勝枚舉 ,

只能將黑閃自家常講的用法略列 一 . 二 於下 :

 

1__ 火大時 :

奇怪耶 ~你 !!! 叫你打掃院子 , 是給我走到兜圍摸魚去啦 !!!

 

2__ 失望時 :

奇怪耶 ~你 !!! 就跟你說我想吃十八盎司沙朗 , 怎麼又帶我來99元牛排店啦~

 

3__ 調情時 :

A : 奇怪耶 ~ 你 !!! 這麼晚了怎麼還不進來睡覺 ?!?

B : 奇怪耶 ~ 你 !!! 不是要去洗澡嗎 ?!?

 

4__ 抵賴時 :

奇怪耶 ~ 你 !!! 幹麻誣賴我 !!! 蛋糕真的就不是我吃的啊 ?!?

( 但嘴巴上都是奶油 . . . . )

 

5__ 偷懶時 :

奇怪耶 ~ 你 !!! 有點同理心好不好 !!! 人家才剛瞇一下打個盹而已呀 ~

( 其實已經睡了兩個小時 . . . . )

 

6__ 彩卷又摃龜時 :

奇怪耶 ~祢!!! 就讓我中個 2.3億又不會少塊肉!!! 財神爺真的很小氣咩 ~

 

 

以這樣的日常慣用語法繼續再造個一百句恐怕也造不完 . . . .

請大家務必多多融入每日的生活中 ,

每一次使用本句就好像再度目睹了馬總統英九公被夫人譙的恐懼糗樣 . . . .

真是令吾等窮酸小民獲取了些許甚久不得的小小快慰呀 ~

感謝看文 . 下次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