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心情小週記_宅女小紅的嘲諷1  

暴露狂心情小週記_宅女小紅的嘲諷2  

 

 

本週抬出女神羞昂真的好開心啊 . . . .

( 當然 . . . 應當只有我自己窮開心而已啦 . . . )

希望宅女小紅及其粉絲們不要計較我這過度興奮的行為才好 . . .

大凡人們看見自己的偶像都會發生因過激過熱而產生的失控行為 ,

如尖叫 . 落淚 . 茫然不知所措 . 呼吸紊亂等 . . . .

不知道小紅的粉絲見到她本人會有什麼反應 . . . .

如果是我看到這位文辭幽默的部落客兼暢銷作家的話 ,

當下一定激動地希望她脫下 . . . 她那大鼻加眼鏡的無聊偽裝 ;

然後再以真面目幫我在書上簽名 . . . .

( 不過這個心願應該很難達成吧 )

 

大家一定覺得看到自己的夢中偶像是一件極難的事兒 ~

畢竟這些名人或影星歌手都是遠在天邊的星字輩人物 . . .

照理講應該沒那麼容易被我們輕易遇見才對 ~

但我和朋友就曾無預警地在信義誠品遇見過范瑋琪 ,

因為我不是范范的粉絲 ;

所以當下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只覺得她好清新秀氣喔 )

但朋友卻是她的大粉絲 . . . 當場整個目瞪口呆在一旁發楞

拍照簽名握手什麼的全部失神忘光光 !?!

等到偶像人去樓空才回神並抱怨自己失去一次超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

所以在此奉勸大家 :

平常簽名版和偶像的CD還是書籍之類的都要隨身攜帶周全 ,

這樣猛然巧遇自己的偶像時才不會偷雞不著蝕把米錯失良機啊 !!!

感謝看文 , 下期再會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