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bar_602.jpg 

Chilibar_603.jpg 

 

大過節的 , 敢發表這種肥胖宣言的 ; 其實原因無他~

只因為我原本也是個身高180公分 , 但體重長年在95~100公斤間徘徊的

腫脹一族 , SO , 就像只有阿宅懂得疼惜阿宅一樣 . . . . .

也只有胖子才能深諳胖子的辛酸呀 !!

尤其在這段年終的致命時期 , 大家都在大快朵頤之際 ,

誰能體會我們想吃又不敢開懷暢吃的痛苦與悲哀呢 ?!

倘若真的有我輩同胞敢不顧一切的在派對中 . 聚餐裡大吃大喝的話 . . . .

這下四周批評的聲浪可就會此起彼落的響個沒完了起來 :

"你看 ! 你看 ! 嚇死人囉 ! 長這樣還吃的這麼不知節制~~"

"OH~MY~GOD~誰去打電話叫救護車STAND BY吧 ! "

" 看吧~就是因為這種吃法才會這麼肥~ "

嗚呼哀哉 , 一樣PARTY兩樣情 ~

似乎吾等身寬體胖人士只能永遠躲在不見天日的暗處哭泣(或狂吃) ,

無法公開坦蕩地俯仰在淳酒美食之前 .

 

所幸這兩年拜獨立創業之賜~終日奔波忙碌 , 飯也少吃了 , 酒也少喝了~

最近一看體重計 , 竟然看見闊別已久的七字頭公斤數 , 沒想到工作疲累

之餘 , 還可以得到這種額外的BONUS , 真令人有一種奇妙的欣喜感~

 

所以今年以非體胖人士度過這個_"年終體重爆衝期" , 我倒是有了一點

不同以往的小小省思 : 基本上 , 體重過重 , 並不是一件太可喜的事 . . .

不信 , 看看以下知名人士 , 如果體重失控會造成多少粉絲心中巨大的

缺憾與錯愕 :

 

Chilibar_585.jpg 

 

阿爾卑斯山上的小天使如果體重超重成這樣 , 觀眾應該會抗議或轉台吧~

此外迪士尼的超級巨星米奇和米妮如果變成以下這種福態 ,

粉絲們應該也會不太習慣吧~

 

Chilibar_586.jpg 

 

Chilibar_584.jpg 

 

即使是英勇無敵 , 縱橫天下的北斗神拳健四郎 ,

如果以圓滾滾的中廣身材喊出那句經典台詞的話~

他的對手可能會笑翻在地 , 並且久久無法站起來吧 . . . . .

 

Chilibar_590.jpg 

 

即使是神祕的罪惡剋星蝙蝠俠 , 一旦吃的腦滿腸肥的話 ,

不但在一票犯罪敵手們面前威信全無 ,

甚至高譚市的市民可能也會拒絕他繼續在市內出現 , 以免影響市容 .有礙觀瞻~

Chilibar_587.jpg 

看到這裡 , 有人可能會大罵 :

"死胖子 ~ 現在自己瘦了 , 開始挑三揀四 , 嫌旁人肥了吼~ "

為了表示我寫本篇時的超然立場 , 我還是得說有些腳色真的是越胖越可愛~

譬如下面這位萬人迷 , 經過我重新繪製之後 ,

驚然發現新畫的肥胖板比原版更卡哇依呢 ! (我自己覺得啦)

 

Chilibar_583.jpg 

 

扯了一大堆都是外觀問題 , 有人覺得胖瘦美醜其實是主觀認定的問題~

這也沒錯 , 我想 , 撇開健康的因素不談 ;

胖瘦其實是心態問題 , 是一個內在認定的問題~

我看過許多開心自在的胖子 , 也見識過太多壞心的瘦鬼~

所以重點是你內心是否平安喜樂 , 至於你的外觀 , 就看你的選擇了~

不忌口 , 享受美食與活在當下的感覺 , that`s your choice ~

拼命節食瘦身 , 期望穿上跟雜誌魔豆一樣的緊身洋裝 , 那也是你的選擇~

不管是什麼選擇 , 只要發自真心的想望 , 都很好~

如果問到我的選擇 , 雖然現在瘦了 , 但是內心裡那個肥胖了多年的我 

還是會搶著回答 : 我胖故我在 , 耶誕大餐來頓素食也不壞~

 

Chilibar_601.jpg 

                所以囉 , 大餐少吃一點 , 節能減碳救地球喔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