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n my head

 

看到這次圖文的命題 , 就知道黑閃又要惡搞啦 ~

繼去年翻玩nike獲得網友們的支持鼓勵之後 ,

我便一直在找尋值得二度翻玩的品牌 , 本以為應該稀鬆簡單的事兒

結果也花了近一年的時間 , 最後還是被我瞄準到了從小穿到現在的

國際運動大廠__adidas___其原因有三 :

一是去年剛好是 adidas Originals 誕生60周年 ( 1949~2009 )

的大日子 , 欣逢盛事 ; 不來翻玩瞎搞一番 , 又怎對得起自己 ~

 

二是今年世足大賽 adidas 砸重金也出了大鋒頭 ,  ( 看看遍地開花的三

葉草標誌就知道啦 ) , 黑閃一向不會雪中送炭 , 所以只好來錦上添花一段啦 ~ 

 

而第三點 , 也是黑閃一直很拍謝讓人知道的翻玩指標原因 : 我真的對愛迪達的

三葉草標誌特別情有獨鍾 , 事實上這個三葉標誌是在1972年代才創造出來代

替原有的三線標誌 ~ 可能是我從小到大的球鞋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印有這個

三葉草商標 , 所以今回要下手惡搞之前還真有點不大忍心 . . . .

不過既然文已PO , 圖已繪 , 就別管那麼多了 ~

請看我以韓流風格 ( 其實是最近韓劇看太多了啦  >3<=3 )

繪製的幾則 adidas 廣告 , 新造型新風格 , 請一氣呵成地看完 . . . .

 

adidas 韓風廣告_1 

 

adidas_韓風廣告2 

 

adidas_韓風廣告3 

 

adidas_韓風廣告4 

 

 

六零年代的傳奇網球名將 Stan Smith 和 adidas 結緣甚早 . . . . . .

他的肖像放在愛迪達網球鞋鞋舌上的經典款式至今仍不斷有復刻版面世

來響應粉絲的需求 ~ 可見這個 adidas ICON 人物有多麼受到大家歡迎 . . .

於是我也找了一個台灣區代表來當 adidas ICON 人物 , 雖然我很害怕屆時

被民眾怒嫌沒有銷路 , 但我想國民黨黨工和總統府侍衛們一定都會被迫購買

一雙 (或很多雙) 的吧~~

 

adidas網球鞋 

adidas慢跑鞋 

 

和愛迪達合作的傳奇人物尚有一位縱橫七零及八零年代的 NBA 巨星

Kareem Abdul_Jabbar 天鉤賈霸是也 !!!

他的左右翼切入 , 然後輕鬆鉤射已經成為當代經典 , 當年魔術強生的

精彩妙傳和賈霸的無死角的任意天鉤真是令球迷們看的如癡如醉啊~

這樣的巨星級的 ICON人物 , 我也在台灣找到一位 ~~

近來紅的發紫的這位年底選戰參選人 ,

如果穿了愛迪達的系列鞋款 , 一定可以行動迅速 , 挪移於無形 ~

不管要召妓還是約會 , 狗仔們連影子都照不到半分的啦 . . . . .

 

adidas賈霸籃球鞋 

adidas致中籃球鞋 

 

看了黑閃亂七八糟的惡搞圖文 , 最後還是得老老實實地介紹幾款慶祝

adidas 六十週年的精采時裝 ( 但都是由愛迪達sports組合而成的)

 

adidas fashion show1 

 一眼望去 , 雖不見經典 adidas 衣物加身 ~

但馬甲與娃娃鞋的三條幾何線形已然道盡了愛迪達的風采 ~

 

adidas fashion show 2 

 

調皮有趣的青蛙造型覆帽和 adidas 經典翠綠球衣

共同營造出俏皮可愛的城市女孩風 ~

 

adidas fashion show 3 

 

我不得不承認 , 把三葉草大 LOGO 的外套當成圍裙

(還加上吊帶...) ,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詭異但也最性感的

卓別林扮像了 . . . . . .

 

adidas fashion show 4 

 

對於超級星戰迷的我而言 , 光是戴了黑武士的頭盔就已經夠

酷了 , 其他的衣服和球鞋都只是再加分而已 ~

 

抹文至最後再囉唆地告訴大家 , 我的串聯貼紙剛剛做好沒幾天 ~

歡迎有興趣交換的格友把我家正度咕的瞌睡熊帶回家喔~

謝謝大家忍耐看完我的圖文 , 下期再見 >o<=3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