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瞎的保險套測試  

 

 

這年頭 ,

有美女上門推銷東西都得特別小心 . . . .

正妹推銷員 ( 不管她賣啥都沒差 )常常會讓我們這種阿宅毫無招架之力 ~

沒多久前和朋友逛電腦展 ,

走沒幾步路朋友 ( 和我一樣是沒見過世面的阿宅 ) 就被一位正妹拉走了 ,

( 而且還是十指交扣的那種牽法喔 )

果不其然的在經過半小時鶯聲燕語的撒嬌推銷後 ;

我這位精蟲衝腦的朋友買了數萬元的電腦課程 . . . .

 

" 你們做業務的幹嘛要學電腦繪圖啊 ? " 我沒好氣的問我朋友 ,

" 她 . . 說我學會電繪以後可以 . . 幫她畫人體肖相 " 我朋友害羞的回答 ;

我實在不願意戳破該位正妹只是show girl 並不隸屬電腦公司 . . .

就算你學成後畫得比畢卡索還讚 , 她也沒可能讓你畫啥人體肖相的啦 ! ? !

難怪大部分的男生愛用品都需要正妹來推波助瀾地行銷 ,

理由很簡單 . . . .

男倫拒絕不了美女的請託啊 ! ! !

 

 

 

arrow
arrow

    黑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